103.白月光(1/5)

防盜比例是70%, 時間是3小時,被盜得太快,所以……  “那是因為就是在你的家裏呀。”波佩笑眯眯地抽出手, 走到伊森背後給他捶背, 他們倆的肌肉都是硬邦邦的,想來十分勞累。


“所以,甜心, ”托尼露出一個史塔克假笑, 焦糖色眼睛裏卻藏著笑意, “一句話就想騙到美國首富的豪宅?”


“好吧,伊森老爹, 看來我隻有投靠你了。”波佩順勢坐在伊森的身邊, 挽著他的手臂, 伊森的家人都死了,昨天她看到伊森看著設計圖紙的眼神,覺得他可能已經存了犧牲的心態了。


什麽呀, 波佩笑眯眯地靠著他, 十分信賴, 不行的話我還有alpha呢, 它可是超級厲害。並不知道alpha能截取波佩呼喚它的腦電波的傻姑娘, 在腦海裏一頓無腦吹夥伴。


“懷特小姐, 注意舉止, 你可是個姑娘。”托尼抱胸, 大咧咧地坐在椅子上不滿地看著對麵溫馨的氛圍, 皺起眉頭像是一隻焦糖色的大貓,不滿地甩著自己的長尾巴。


“好吧,我還是繼續當我的教授,希望還有學校留有我的檔案。”伊森聳肩,臉上的表情也輕鬆起來。


“好了,家庭秀時間結束。”托尼站起來把姑娘拉到身邊,被自己脫口而出的單詞弄得有些驚訝,但很快恢複了正常,“我們需要加快進度,也許今晚就能離開。”


飛躍山穀裝(史塔克表示強烈抗議這個名字一點也不史塔克)隻剩一點就可以完成了,托尼和伊森繼續回到工作台前忙碌,波佩向往常一樣做著一些雜事,以免監視器後麵生疑。


但安裝戰衣的時候還是出了一點問題,站在死角長時間看不見托尼的大胡子,派了兩個手下前來查看,但是數據的刪除進度條還隻在百分之六十,門口的鐵窗被打開,有人在外麵嘰裏呱啦的大吼。


“我不會匈牙利語!”伊森幫史塔克安裝戰甲,緊張得額頭全是汗水。


【嘿,怎麽了?】波佩走過去露出一個笑容,再一次感謝alpha的靠譜,完全就是威武雄壯、天下第一。


接收到波段的alpha:……波佩謝謝,但我不需要。


【史塔克呢!?他在哪?讓他出來——!!!】一隻漆黑的槍口對準波佩,她的背後滲出冷汗,臉上保持著笑容。


【他就在那兒,你可以進來看看。】波佩猛地拉上鐵窗,轉身跑向監控死角,“還有多少?”


屏幕上的進度條充盈到最後,吞噬掉最後一點空白。鐵門上的炸彈也隨著兩個手下的拉開而爆炸。


“好吧!寶貝們,派對開始了!”史塔克英俊的臉上露出興奮的笑容,躍躍欲試,伊森幫他把鐵麵具扣上,高大的人形機甲開始活動,簡易版的鋼鐵俠出現了!


“他一直都是這樣嗎?”伊森對托尼風騷的走位有點無法苟同。


“相信我,這還隻是冰山一角。”波佩露出一個不失禮貌的假笑表達自己的心情,“而且他確實已經滿了四十了。”


“嘿!家庭情景劇還沒有演完嗎?”史塔克轟飛幾個暴徒,黑黢黢的大頭轉過頭來盯著他們,“而且,寶貝,四十的男人一朵花知道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