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百合花(2/4)

加裸泳比賽而宣揚要永久拉黑她的話。”麵帶微笑的波佩毫不喘氣地回答這個幼稚的男人,毫不在意對麵的大眼睛眼波攻擊。


“好吧——不過那隻是個玩笑,寶貝,女人真是陰晴不定。”托尼又吃到了他的胡子上,波佩無奈地伸手幫他擦掉。


為什麽沒有一點曖昧的氛圍,搞得我好像一個智障兒童,托尼把頭腦中可怕的想法甩出去,漫不經心地回答她,“那就後天,隻剩一些掃尾工作了,絲毫難不倒天才——托尼·史塔克!”


托尼瀟灑地打了個響指,眉宇間神采飛揚,很難看出眼前這個孩子氣又風流瀟灑的男人已經四十出頭了,何況他的身材因為長期鍛煉也還是很健壯,當然,有沒有腹肌又是另一回事。


波佩心裏歎氣,她對現在的托尼隻有老母親的關愛,根本生不出男女之情,或許可以叫alpha改變一下任務。


“hello?懷特小姐?你在走神嗎,在全美第一富豪、慈善家、發明家、天才、連續三年登上全球最性感男人第一名的托尼·史塔克麵前?”托尼的大眼睛露出不滿。


“當然沒有,最可愛的史塔克先生。”波佩露出一個職業假笑,綠眼睛裏滿是笑意。


“……”好吧,看你長得好看就原諒你,來自小公舉·托尼的心聲。


“您好,詹姆斯·羅德。”麵前穿著挺闊軍裝的男人露出友善的笑容,站在飛機口向波佩伸手,“叫我羅德就好,您今天真是光彩動人。”


“您好,波佩·懷特,史塔克先生的助理,謝謝您的協助。”波佩伸出手要同羅德上校握手,一個大齡兒童帶著棕色墨鏡從兩人間橫穿而過,拽著波佩的手腕進入飛機內部:“趕快停止,不然我會以為自己身在八十年代的相親晚會上,噢,可真是老土得可怕。”


“托尼——”羅德上校無奈,收回手跟著他走進私人飛機,吩咐機長起飛。


“兩杯熱米酒。”托尼從墨鏡上方看出去,對著衝他搔首弄姿地私人空姐拋了一個媚眼,眼神在她窈窕的身姿上打轉,又不在意地轉頭看向拿出筆記本電腦的黑發姑娘,“寶貝,你要什麽?我的心要嗎?”


“一杯橘子汁不另外加糖,謝謝。”波佩衝空姐友好一笑,綠眼睛裏有盈盈水光,讓人生不出一絲不滿,金發美人衝她眨眼:“好的,甜心。”


“……為什麽對我如此冷淡!”托尼大眼睛裏寫滿了控訴,連金發美人都沒看。


“我假設您已經四十歲而不是四歲,親愛的托尼。”波佩頭都沒抬,她忙著在飛機起飛前給波佩把最後的行程安排確認一致。


“噗——”看著史塔克吃癟的羅德上校衝波佩豎了一個大拇指,“厲害。”


“過獎。”波佩回了他一個友善的微笑。


“……”我可能是個假老板,托尼又一次懷疑。


不過片刻,米酒就上來了,兩個男人就著生意開始喝酒,越喝越興奮,開始在兩萬米的高空放著搖滾樂瘋狂喝酒,一句接一句地說廢話。


波佩笑得不行,拿出手機錄下兩人的醉態,如果賣給娛樂雜誌一定會讓她大賺一筆,不過她的目的隻在嘲笑這兩個喝醉酒的傻子。


兩人喝高了沒多久就在沙發上睡得橫七豎八,波佩也沒叫醒他們,讓空姐拿了兩條毯子蓋在他們身上,等他們醒來,反正也還有五個小時才到阿富汗,讓他們睡一覺醒醒酒。


波佩也睡了一覺,被空姐叫醒時機長通過廣播告知還剩半小時行程,於是叫醒托尼和羅德,讓他們收拾一下,準備麵見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