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基甸幻想(4)(1/5)

侍衛恭敬地接下暗夜比鄰星的三叉神槍, 弓著腰退了下去。


來人有一頭亮眼的藍色長發,婀娜的身材包裹在黑白相間的戰鬥軟甲中, 本該嬌媚異常,但從她眉骨開始生出的牛角一樣的黑色堅硬骨骼, 蜿蜒至她的頭部兩側, 生出了邪惡殘虐的輕慢氣質。


“你來幹什麽?”比鄰星進入了宮殿, 她完成了視察的任務,三個星際年第一次回到這裏,第一件事就是要向薩諾斯複命。


烏木喉同她並肩向前,相較於比鄰星的大步, 他看起來更像是飄在空中的幽靈, 他神情有些顯而易見地疲倦:“我來提醒你。”


“什麽?”比鄰星發出一聲譏笑,剛想張口,被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打斷, “敵襲嗎?!”


透過毫無遮掩的長廊, 基地南端揚起遮天蔽日的煙塵, 烏木喉站在神情警惕的她身邊,見怪不怪淡淡道:“不是, 是主人。”


“主人?”比鄰星皺眉,突然想起半個月前收到的消息,神色莫名地問道,“你要提醒我什麽?”


烏木喉看向她, 平靜的麵容下是難以掩蓋的畏懼, 他的喉頭動了一下, 聲音平穩:“等你見到主人,看到任何你覺得奇怪的事情,都不要表現出來。”


“我是說,任何。”


比鄰星眉頭皺得更緊,最近幾年不需要四處征戰,她和亡刃為主人視察領地,雖然幾個星際年才能回來一次,但她從來沒有見過心思深沉的烏木喉將自己的感受這麽外露,像是……無力隱藏。


“到底發生……”比鄰星的視線掃過長廊盡頭,她睜大了眼睛,忘記了自己的話。


長廊的另一端盡頭出現了一個血淋淋的身影,她的右小腿腿骨被踩斷,白生生的斷骨支出,暴露在空氣中,星雲滿頭大汗,卻像是沒感覺到一般,神色冰冷地拖著自己的腿越過了廊邊的兩人。


不斷滴落的血順著她的腿蜿蜒出一條血痕,空氣中的血腥味濃重得讓人無法呼吸,比鄰星盯著麵前像是嘶嘶作響的毒蛇一樣的痕跡,半響問道:“是主人嗎?”


“是。”


“這些……很常見嗎?”


烏木喉耷聳著的眼睛第一次抬起來,慢慢道:“無數次。”


她還想再問,長廊盡頭不知何時出現了半跪在地的侍衛:“暗夜比鄰星將軍,主人回來了。”


……


比鄰星掀開幔帳,垂著頭走了進去,議事殿內依舊是昏暗又空曠,她的腳步聲在殿裏發出輕微的聲響,如同以往的無數次,但今天卻讓她的後背滲出冷汗。


餘光依舊隻能看見主人的懸浮王座的背部,比鄰星單膝跪下,恭敬道:“主人,暗夜比鄰星前來複命。”


懸浮王座發出輕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