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基甸幻想(1)(1/5)

防盜比例是70%, 時間是3小時,被盜得太快,所以……  “托尼,這是伊森, 他救了你的命。”波佩放下勺走過來坐到托尼的床邊, 輕柔地幫他調整頭的位置, 把手放在他的額頭輕輕撫摸,用湖綠色眼睛靜靜地看著他,想要讓他冷靜下來,“你還記得嗎?我們坐的車被襲擊,現在我們是在恐怖分子的基地裏。”


托尼鎮定下來, 他低頭看向胸口的圓弧鐵圈:“這是電磁感應器?”


“沒錯, 那些細小的彈片已經進入了你的血管中,一旦到達心髒, 恐怕活不過一星期。”伊森坐回火堆前, 避免粥燒糊了。


“他們要什麽?錢嗎?”史塔克皺起眉,又否認了這個理由,否則他現在不會在這簡陋的洞穴裏。


“為了你的技術, 托尼, 他們想要武器。”波佩眼神移向山洞頂上角落裏的監視器, “恐怕他們馬上就要來了。”


哐當——緊閉的鐵門被粗暴地拉開,幾個持木倉蒙著麵的人走進來站在兩旁, 伊森和波佩把手舉到頭頂, 托尼聽到波佩小聲低語叫他不要動, 一個大胡子穿著軍靴走進來。他目光陰蟄盯著床上的托尼,張口嘰裏呱啦地說了一通。


“史塔克先生,久仰大名。”波佩向托尼翻譯,大胡子臉上露出虛偽的假笑,托尼睡在床上也露出要笑不笑的標準史塔克假笑,“他想讓你幫他們做導彈。”


波佩放下一隻手慢慢地去接大胡子手上的照片,她可不敢動快了,左右這些殘暴的暴徒不會對女人小孩又任何的憐憫,她接過來遞給托尼,歎口氣:“是傑裏科導彈。”


史塔克臉上露出欠揍的標準假笑:“nope.”


大胡子當然聽得懂拒絕,拒絕的結果是史塔克抱著電瓶被迫架著出了山洞,在這些恐怖分子的基地中看了一圈史塔克工業武器展示,最後不得不答應幫他們製造導彈。


“我要大錘、鉗子、量杯、融器……”史塔克站在那裏,毫不客氣地指揮大胡子的手下,“最重要的是,我需要兩個助手,如果你們想在半個月內拿到導彈的話。”


“一個星期。”波佩重複大胡子的要求,“不然就先殺了我,再殺了伊森。”


大胡子又露出假意的笑容,指指監視器,說了一句話,這句話不用波佩翻譯,史塔克都知道他在說會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


史塔克標準假笑登場,主動握著大胡子的手,上下搖晃:“當然不會做的,謝謝。”波佩和伊森站在他身後憋著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