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薛定諤的貓(4)(1/4)

星期三


史塔克的日常其實非常枯燥又無趣, 他既不像普通人想象的那樣耽於享樂, 睡在錢堆上或者超模的胸上,也不會每餐都要吃從哪哪空運過來的幾千美金一克的食物。


實際上,這位表麵上看著風流花心錢多得無處揮灑的天才花花公子, 在他的工作室待的時間最長,最常吃的食物是漢堡和甜甜圈一類的快餐食品。


他經常熬夜, 運行程序, 製造戰甲,不單是為自己, 更多的是為了隊友和複仇者聯盟。史塔克不過是凡人身軀,但卻有著救世主一般的責任心。


總之,這樣殫精竭慮工作狂一樣的日常, 讓史塔克絞盡腦汁,即使連帶著賈維斯也在數據庫中搜索“現在幾歲小孩最喜歡什麽活動/玩具……”,但是對星期三到底帶著波佩玩什麽, 他依舊一無所獲。


“幹脆帶小姑娘去逛街。”班納博士根本也沒有帶小孩的經驗, 看史塔克苦惱得又吃了一個甜甜圈,回想了一下電影裏的情節。


史塔克想了想:“那不如給她買個商場……不不, 這樣太敷衍了。”


班納:……有錢真好。


“意大利西西裏島的酒莊呢?”史塔克站起來像苦惱的貓一樣轉了兩圈, “不好不好, 小孩子喝酒太不合適。”


“去馬場騎馬呢?”他搖搖頭,“太危險了。”


連連提了幾個富人的休閑娛樂項目, 都被史塔克自己否定了, 他眨了眨那雙大眼睛:“賈維斯, 查一下全球今天最適合旅遊的地方。”


“先生……”


“旅遊一天會不會有點著急?”


“先生……”


“賈維斯,等等,爸爸在思考。”


“那個托尼……”班納博士出聲。


小寶貝都快到了,他還沒想好今天到底一起,史塔克不太耐煩,隨意應道:“什麽?”


“早上好。”波佩拉了拉他的褲腿,笑眯眯地仰頭看他。


史塔克的表情有些愣,他眨巴眨巴眼睛,波佩突如其來的親近讓他有些受寵若驚,他敏捷的思維和極快的語速都像蒸發了一般,隻留下他結結巴巴的緊張。


“嘿,小寶貝,我是說……今天,想去遊泳嗎?”托尼·理工科天才·全美首富·全球最性感男士獲得者·鋼鐵俠·史塔克有點想從史塔克大廈現在立刻馬上跳下去。


“噗——”班納博士本想留兩人獨處,走到電梯口聽到這句白癡一樣的對白,差點笑出聲音來。


波佩搖搖頭,她今天紮了兩個小辮子,用草莓發圈固定,軟軟地垂在腦後,搖頭時就輕輕晃動,小姑娘看上去可愛又漂亮。


“想和史塔克先生一起做小餅幹。”波佩輕輕握住了便宜爸爸的手,撒嬌一樣晃了晃。


做做做,史塔克工業都送給你,星期三爸爸的心被射中,如果血量能讀條,那他腦袋上一定會瘋狂減點,他輕輕握住波佩的手,說話時語調飛快但有些語無倫次:“小餅幹……餅幹是吧,沒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