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薛定諤的貓(3)(1/4)

“然後呢?”鷹眼目不轉睛地盯著娜塔莎, 咬了一口手裏漢堡催促她繼續講下去, 言辭中還帶著不加掩飾的幸災樂禍,“那史塔克大廈沒被拆了。”


“沒呢。”娜塔莎滿意地看了看自己新做的指甲, 笑道,“我們的小寶貝困了,你沒看到那個場麵, 小姑娘慢吞吞走在前麵,後麵一群大男人跟著,這裏怕摔那裏怕碰, 當眼珠子看著呢。”


“為什麽不抱著波佩去休息呢?”班納端著餐盤從走進複仇者專屬餐廳, 熬夜研究的後遺症讓他沒什麽精神。


“嗨, 你沒聽娜塔莎說嗎?”鷹眼語氣興奮, “差點打起來,誰抱都不滿意,都覺得是自己的女兒!”


老好人班納博士沒有克林特這麽八卦, 他坐在娜塔莎身邊, 微微皺眉:“那最後怎麽處理的?”


黑寡婦抿了口香草奶昔,纖細的手指敲了敲餐桌,露出意味不明的笑來:“當然是各憑本事了。”


娜塔莎說得半點沒錯, 爭當爹的超級英雄們在波佩睡著後,聚在一起討論了半天,幾次又要打起來, 最後勉強達成了一致, 決定每人先帶著小孩玩一天, 最後讓小孩自己選擇。


不過最後在決定先後順序的時候又開始起了爭執。


史塔克歪著腦袋舉起了手臂,神情不耐煩道:“老蝙蝠,這裏可不是你的哥譚,你以為你苦著臉哭幾聲就可以決定一切嗎?”


史蒂夫沒有出聲,但舉起的盾表明了他的態度。


“我勸你最好不要這麽做,史塔克……先生。”克拉克坐在複仇者的對麵,凝視他們的樣子好像下一秒就要發動熱射線。


“噢——得了吧,穿藍色健美褲的窮人可沒資格和我說話。”


克拉克的下頜繃緊,比恩偷偷看爸爸的神情,知道他已經開始生氣了。


“我們堅持。”布魯斯已經斂去了花花公子笑容,身份在這裏成了公開的秘密,他看了看手裏的文件,即使被能量炮指著腦袋,臉上的表情也絲毫沒有變化。


“嗤——”羅根抱著胸倚在牆上,局勢的緊繃讓他不滿地打開了打火機。


“不不不,這位……貓耳管你什麽先生,別在我的大廈裏抽煙。”史塔克的另一隻手舉起對準了羅根。


羅根“嗒”地一聲合攏了打火機,伸出鋼爪的手取下嘴裏的雪茄,挑釁地彈了彈。


“羅根。”x教授兩指並攏抵住太陽穴,隨時準備發動能力,以免場麵失控。


斯特蘭奇本來站在最角落裏作壁上觀,眼看又一次足以摧毀大樓的戰鬥即將開始,他有些不耐煩地抓了抓頭發,聲音低沉:“我的珍寶快被你們吵醒了。”


眾人的視線移到房間中心的投影上,小姑娘正趴在枕頭上軟綿綿地縮成一團,白色的發絲遮住了部分她紅撲撲的小臉蛋,嬌小的身體緩慢地起伏,看上去睡得正香。


史蒂夫按住史塔克的手,低聲勸道:“托尼。”


……


“那最後到底是怎麽排的順序?”鷹眼吞下最後一口漢堡,對於八卦的求知欲讓他看上去十分興奮。


班納博士笑著搖頭,眼睛卻老實地看向娜塔莎。


“……”男隊友比自己都還八卦,娜塔莎內心翻了個白眼,向入口抬抬下巴:“你們不如去問問當事人,喏,隊長來了……”


史蒂夫已經洗完澡換好衣服了,金色的發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