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薛定諤的貓(2)(1/5)

複仇者眾人離開了頂樓, 寬敞明亮的客廳中隻剩下彼得和波佩。


“嘿, 我是彼得·帕克。”彼得慢慢走近小姑娘,怕自己嚇到她在離她一米的距離停下來, 她指了指波佩身邊的位置,“我可以坐在那裏嗎?”


“當然可以, 帕克哥哥。”波佩露出微笑,小孩子的眼珠像黑葡萄一樣水潤潤的, 笑起來露出還沒長好的牙齒, 全身上下都奶裏奶氣的。


彼得輕輕坐在她身邊,隔了一個手臂的距離, 他垂下頭偷偷看她, 實際上從他看到這個小女孩的第一眼, 不知道為什麽,他內心湧上複雜的情感, 又酸又甜, 讓他甚至忽視了史塔克先生。


“帕克姐姐說‘彼得特別能說’,”波佩細聲細氣地學著‘波佩’的語氣,笑眯眯地往右挪了挪身體, 挨著彼得自在地晃了晃小腿,“實際上好像不是呀。”


彼得腦海中浮現她溫柔燦爛的笑, 垂眼時也笑起來:“波佩沒有撒謊,在她身邊我確實有很多話, 隻不過後來她走了……”


彼得停住了, 少年挺拔的脊梁骨似乎被這個談及就撕心裂肺的話題壓彎, 像一張快繃到極限的弓。


波佩抬頭看見他紅紅的眼眶和發怔的神情,主動趴在彼得的膝蓋上,眨巴眨巴眼睛看他:“但是帕克姐姐還會回來的呀,為了你,彼得。”


最後兩句的語氣實在太像女朋友的語氣了,彼得抬頭緊緊盯著她,半響露出屬於他的爽朗的帶著少年氣的笑容來:“嗯!”


“你想打遊戲嗎?”


“可以坐在帕克哥哥的懷裏嗎……”


同一時間,複仇者大廈複仇者專屬會議室中。


“她沒有撒謊。”娜塔莎挑了挑眉,“賈維斯,能把剛才的視頻調出來嗎?集中在她的臉部。”


“樂意效勞,羅曼洛夫女士。”


可操作投影出現在會議室空中,娜塔莎道:“所有的表情都真實到無懈可擊,如果她不是經過長期的訓練,那隻有一種可能……”


“她說的都是真的……”史蒂夫神色淡然,藍眼睛卻亮起來,他說話少但極有分量,讓人不得不信服,“而且,我對她很有好感……”


“噢——隊長,”史塔克坐在椅子上翹腿,“小寶貝極大可能是我的女兒,不然怎麽會來史塔克大廈找我呢?”


“話別說得太滿。”史蒂夫抬頭直視他,分毫不讓。


“等等……”班納博士打圓場,“現在還沒確認是嗎?”


娜塔莎笑盈盈地看著現在就開始“爭風吃醋”的兩人,衝班納不在意地攤手:“博士,你要體諒兩個空巢老人的寂寞。”


“娜塔莎。”


“嘿——!”


大總攻黑寡婦根本不在乎兩人無關痛癢的譴責視線,風情萬種地撩撩頭發:“小寶貝說的情況,和你們調查的結果吻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