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鵬遊蝶夢(6)(1/5)

什麽東西拽了一下他的衣角, 斯特蘭奇拿著書轉頭, 清晨的陽光從木窗中射.入,身後的走廊上空無一人, 隻剩在空中漂浮的塵埃。


“波佩。”男人幾乎稱得上無奈, 他知道妻子正躲在不遠處偷偷看他,於是提高了音量, “波佩, 別玩了。”


“嘿——”金色的能量在空中劃出一個不規則圓弧,波佩笑眯眯地從拐角通過傳送門撲到斯特蘭奇背後, “為什麽就一定是我呀?”


“除了你誰還會這麽無聊。”斯特蘭奇挑眉, 嘴巴上很嫌棄波佩的“黏黏糊糊”, 但實際很享受地背著自己的大掛件向前走, 早課前他要將這些書還給王, “咒術理論課通過了嗎?”


“超高分!”波佩站直, 在斯特蘭奇嚴厲嗬斥“放開”的聲音下笑眯眯地挽住了他的手臂,看向他時眼睛裏滿是崇拜的光芒,“史蒂芬最厲害了。”


“哼。”斯特蘭奇不動聲色的翹翹嘴角,側頭時看到她的眼神, 被撩得心裏一動,俯下身捏著波佩的下巴親了一口, 又親了一口。


“說正事。”波佩捏著他的臉往外推,要是不阻止男人, 誰知道他會親多久。


斯特蘭奇不滿地皺眉, 那樣子簡直能嚇哭十歲的小孩, 他將手插.入妻子的發中輕輕向後梳理,語氣不耐但動作溫柔,他挑眉:“什麽事?”


波佩笑眯眯地仰頭看他,凝視他的時候眼睛裏滿是藏不住的愛:“古一法師找你過去,在庭院裏。”


男人被她幾年來沒變過的熱切眼神看得心癢癢,低頭強硬地又親了一口才作罷,理理自己的法師服,要不是唇還有些濕潤,誰看了都會以為他在做什麽嚴肅得不得了的事情。


可能他是不能使用懸戒的事,斯特蘭奇拐入藏書室將書遞給了王,衝他打了個招呼,隨後拖著的自己的掛件前往庭院。


波佩笑眯眯地衝王揮揮手:“再見,王。”


王式冷漠臉jpg.


兩人到達時,古一已經在院中了,她負手背對著他們站在那棵大樹下,一片枯黃的葉子蜷縮著被風吹落,像一條小船輕飄飄的下落。


察覺到兩人的到來,古一沒有回頭,將右手伸出,展開折扇接住了那片枯葉,她聽起來有些疲憊:“萬物更迭,事物輪回,誰都有離開的一天。”


“古一法師。”波佩當然能察覺她的倦怠,但她不清楚緣由,隻能喚她一聲。


“斯特蘭奇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