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鵬遊蝶夢(5)(2/5)

的手上,輕輕地拍打。


耀眼的光芒透過窗簾又一次照亮了整間臥室,斯特蘭奇通紅的雙眼,眼角晶瑩的水漬,暴露無遺。


室內寂靜,那隻手仍在輕輕拍打他,像安撫一個小孩。轟鳴的雷聲緊接著響徹天際,隨後又歸於平靜,波佩聽到男人的聲音。


“我要睡了。”斯特蘭奇的聲音平穩低沉低沉,好像那眼淚隻是夢境。


“史蒂芬。”波佩靠近他,將身體微微向上提,伸出雙手攬住了他的頭,像抱一個孩子一樣地環住他。


斯特蘭奇不想讓她看見,她就看不見;斯特蘭奇不想她知道,她就不會知道。


“外麵的雨很大對嗎?”波佩笑了笑,“不過你不用擔心被淋濕,你可以站在我的傘下。”


她的胸口有溫熱的淚,浸濕了她的心,斯特蘭奇聲音沙啞問道:“那要是你也沒有傘?”


“那我們就一起被淋濕。”波佩親吻他的發,“史蒂芬,沒什麽大不了的,大雨的確冰冷無情,但它會離開的,而我會一直都在。”


斯特蘭奇顫抖的手,緊緊地抱住她,他沒有無堅不摧,他也隻是個凡人,受傷絕望一樣會將他擊倒。


他本打算一個人熬過無數個漫長又痛苦的黑夜,但不知道怎麽回事,一雙溫柔的手抱住了他,那些外強中幹的偽裝,那些隱藏在憤怒傲慢下的絕望,那些滿身的尖刺,都被波佩的愛帶走了。


他不需要一個人蜷縮著身體在深夜呻.吟,他不需要一個人在這條看不見盡頭的路上踽踽獨行,他不需要被那場盤山公路上的大雨一直淋濕。


他可以重新活過來。


“《傘》rihanna。”斯特蘭奇低聲道,不過被轟鳴的雷聲遮蓋,他有些失望,不過她溫暖的懷抱也已經足夠。


她柔軟溫柔的身軀被短促的笑聲帶著顫抖了一下,一個吻落在他耳邊:“史蒂芬,你可以來我懷裏……”


“you had my heart, and we\ll never be world apart


你擁有了我的心我們就永遠不會被分開在世界兩端


baby cause in the dark, you can see shiny cars


因為你如果處在黑暗中你會看到車燈閃爍”


人的一生有什麽意義呢?斯特蘭奇的前半生,可以說是左右逢源,用得心應手也絕不誇張,在出事之前,他對人生的定義在於名望、財富、權利,這些好像都沒有錯。


在這個熙熙攘攘,人人皆為欲.望奔走的叢林中,他掠食、追捕,一刻不停地成長壯大,吞噬他人和自己,從不停下腳步。


但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