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鵬遊蝶夢(3)(1/5)

“波佩……”阿德莉亞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 隻能用餘光去看床邊翻看最新一期時尚雜誌的朋友。


她簡簡單單地穿了一條墨綠色吊帶長裙, 海藻般的黑色卷發披在身後,外麵套了一件價值不菲的男士西裝外套,不過這些都是配襯, 她白得透亮的細膩肌膚, 纖細修長的四肢,還有那張一顰一笑都充滿惑人魅力的臉蛋才是主角。


今天的她也美到讓人心顫,不敢輕易靠近。


波佩正在翻看內頁, 尋找她和阿德莉亞上個月一起拍的成片,聞言抬頭看她, 微微皺眉神情關切:“特別疼嗎,需要叫醫生嗎?”


“不是……”阿德莉亞確實疼得厲害,但她現在有了更在意的事情,她蒼白的臉上露出微笑, “波佩, 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波佩微微張大雙眼,有些吃驚, 旋即又露出笑容, 語調輕柔像是撒嬌:“早知道就不穿他的外套了,我本來想晚點再告訴你的。”


……原來西裝外套也是男朋友的, 阿德莉亞默默被塞口狗糧, 吞下了她因為波佩低頭長發滑落而看到的東西。


從她纖細的頸後開始, 密密麻麻的紅色吻痕一直蜿蜒到外套中, 有新鮮的, 也有還沒消的,在波佩白得耀眼的皮膚上,看上去觸目驚心。


不知道對她有多強的占有欲和喜歡,才能連一塊完好的皮膚都沒有。


波佩對吻痕這件事是真的不知道,悶騷又傲嬌的斯特蘭奇醫生從來隻在她看不到的地方留下痕跡,欲蓋彌彰地掩蓋自己日益加深的愛和難以克製的欲.望。


“怎麽樣?怎麽樣,是個怎麽樣的人?”要不是被固定得不能動彈,阿德莉亞可能真的要跳起來聽朋友的八卦,她語速飛快,“那麽多人跟你表白你都不接受……”


她兩眼發光的樣子讓波佩有些好笑。


但這其實完全不能怪阿德莉亞,在她們相處的這將近三個月中,有無數優秀英俊的男人或明或暗地向波佩表示了好感,但沒有一個人成功引起這位黑發美人的注意。


此時真的有人成功上位,阿德莉亞好奇得耳朵都快飛出來了。


波佩臉上帶著溫柔又甜蜜的笑意,想了想道:“是個很別扭的小朋友……”


“嗨……”隔壁床傳來的打招呼打斷了兩人小聲的談話,是那個陪奶奶住院的卷毛小帥哥文森特,還在上大學。


波佩臉上的笑意還沒散,聞言看過去時正巧同他對視,看到他的臉在對視的瞬間從脖子紅到了頭頂。


文森特大大棕色眼睛看上去清澈又明亮,裏麵根本藏不住他對波佩的喜歡,他抓了抓自己蓬鬆的卷發,將手裏握緊的鐵盒往她的方向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