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鵬遊蝶夢(1)(1/5)

結束了cnn的深夜采訪, 斯特蘭奇帶著禮貌的假笑拒絕了女記者去喝一杯的邀請,開著自己的銀灰色跑車疾馳在城市深夜的街道上。


十字路口的紅燈亮起,斯特蘭奇漫不經心地踩下刹車,右手支在車窗上, 左手的手指輕輕敲擊方向盤,發出規律的細微聲響。


他想起女記者曖昧的眼神和肢體動作, 發出一聲冷笑, 隨著他近年來名氣的逐漸上升,這種事情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救救我——”一個黑影突然撲到了他的車窗上, 聲音顫抖地向他求救,斯特蘭奇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 很快鎮靜下來打量車窗外的人。


是個年輕女人。


是個很漂亮的年輕女人,她黑色大波浪長發像是柔美的海藻一樣蜿蜒至纖細的腰肢,碧色的貓眼因為驚慌微微睜大, 裏麵是瀲灩的水色,紅潤光澤的看上去唇飽滿柔軟。


不過最引人注意的還是她眼角的那顆淚痣,嫵媚多情, 微微汗濕的麵龐和驚慌失措的神情並未折損她驚人的美貌,反而讓人無端生出一種淩虐暴力的欲.望和衝動, 她美得驚心動魄。


“先生——”波佩著急地轉頭看了看後麵追來的人群,拍了拍駕駛室的玻璃, “幫幫我, 求你——”


斯特蘭奇通過後視鏡看到相隔不遠的幾個男人正小跑過來, 心裏判定這個女人是個不該惹的麻煩, 卻無法對這種事視若無睹,他皺起眉頭,側臉看上去冷漠又傲慢:“上來。”


綠燈亮起,超跑一轟油門,飛快地遠離了後麵趕來罵罵咧咧的混混們。


“謝謝你,先生。”波佩靠在座椅上,下意識地偏向讓她安心的男人,即使他看上去十分冷淡。


斯特蘭奇轉動眼珠,屈尊似的從車內後視鏡看了眼這個漂亮的陌生女人,她像鴿子羽毛一般的睫毛垂下,豔麗媚人的臉上有些蒼白,看上去還沒能從剛才的驚嚇中恢複過來。


他半響道:“斯特蘭奇。”


波佩有些驚訝地抬眼看他,下意識地露出一個笑容,溫柔又純真,衝淡了她姝麗美貌帶來的惑人之處,意外地顯出有些天真無憂的少女感。


“斯特蘭奇先生。”她的嗓音輕柔,像羽毛一般在男人心上輕輕掃過,他不自覺地眨眨眼,認真聽她說話,“我下班太晚沒趕上同事的車,沒想到路上遇到了麻煩……”


已經上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