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冠冕深淵(5)(1/5)

好熱。


熱得睜不開眼。


波佩能感覺到自己的臉部皮膚已經皸裂, 喉頭腥甜,即使不停地抿唇也得不到一點滋潤, 她的四肢好像早就沒有了知覺, 隻剩意識在驅動著雙腿向前行走。


她幾乎是閉著眼在向前走,每走上一百步,就向右邁一步,使她不至於在兜圈。


alpha沒有回應, 手環雖然運作正常, 但她實在不願意在這裏就停下,於是拖著像石頭一樣的身體不停地走。


啪嗒——


一滴涼涼的雨水打在她幹裂的臉上,波佩極為疲倦地眨眨眼, 雨水隨後劈頭蓋臉地砸下來, 她跌坐在地上,像是被大雨打歪的花枝,馬上就要凋零。


下雨了。


波佩舉起手腕, 六點四十四, 沙漠的夜晚馬上就要降臨, 她必須在太陽落山之前找到戒指。否則等到夜晚來臨, 溫度驟降至零下, 缺乏進食和水源的她將會被強製召回。


嘶——


一雙金色的豎瞳同她對視,在雨幕間也讓人膽寒,波佩坐直身體, 神色冰冷, 她本應該感到恐懼害怕, 但此刻的信念太過堅定,讓這些外界的磨難和厄運都變作了輕飄飄的風,對她來說不值一顧。


響尾蛇將身體盤在一起,抬高蛇頭想要恐嚇敵人,它的蛇信不停地吐出,搜集氣味來評估這一餐的最大可能性。


波佩抽出自己的匕首,大拇指輕輕摩挲著刀柄上的“t”,她絕對不會退縮!


蛇首輕輕晃動,它的尾環發出響亮的威脅,半響後掉頭離開了。


雨停了。


極其殘酷的地方往往會孕育極致的美景,沙漠的日落就是如此,廣袤無垠沙丘迭起的大地上,一輪巨大的紅日在天際緩慢下沉,金橘色侵染這夜空的藍色,美輪美奐。


但這對波佩來說並不是好消息,她低頭看著掌心中的匕柄,這是她第一次通過體能測試時特查拉送給她的。


她深吸氣憋住將要落下的淚水,不可以在現在就放棄,不可以因為疲倦痛苦就停下腳步,即使做不到也要拚盡全力,即使不可能也要去努力。


叮鈴——叮鈴——叮鈴……


熟悉的駝鈴聲音,波佩站起來握緊匕首,邁出一步想要環視四周找出聲音的來源,但她沒能做到——沙陷現象。


波佩瞪大了眼睛,心裏簡直快要哀嚎,這麽罕見的現象也能被她給遇到,真是太“好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