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冠冕深淵(2)(1/5)

瓦坎達的振金礦洞采用了全自動工業線, 進入其中隻需要經處理器驗證身份即可, 在這個地球上振金出產量最高又十分神秘的地方, 它的美麗卻出乎人們的預料。


空曠高聳的山體內部, 山壁泛著細小卻閃亮的藍色光點, 那是振金的能量飽和外泄的光芒, 有序高效的運輸列車來來往往,快速又安靜。


特查拉和波佩並肩坐在升降機的外側, 小腿垂在空中, 不過相較於特查拉的安分, 波佩纖細的小腿正來來回回的晃悠,還經常無法避免地踢到他。


“波娜拉……”王子殿下完全不在意她的小騷擾, 隻是一如既往露出笑容包容地看著她。


“嗯?”波佩正抱住特查拉的手臂向下探頭, 礦洞深處幽深寂靜,看上去有些嚇人, 聽到他的聲音,就抬起頭笑眯眯地看他。


“我的成年禮,第三場測試我想請你……”目的地到了, 升降機停下來,特查拉站起來拉起波佩,斟酌著用詞。


“為你而戰對嗎?”波佩笑著握住他的手站起來,隨即又鬆開,率先先前走, 穿過短短十米灰暗的通道, 會有一個寬闊平坦的平台, 它居高臨下地俯瞰著瓦坎達,與天際的落日對視。


追隨者之戰並不是簡單的向特查拉表示支持和追隨的考驗,它同樣代表著王子殿下對參賽者的親近和信任,向民眾表示他的選擇。


“你知道我並不是這樣想的。”特查拉跟在後麵,想到姑娘的體能訓練就笑出聲,波娜拉雖然在戰術方麵天賦卓越,但戰鬥能力……


“奧克耶、瓦卡比、娜吉雅他們三個人的武力值應該足以應付測試……”特查拉跟在波佩的身後,心裏想的是三人同她熟悉,在危險時當然會拉姑娘一把。


這條熟悉短暫的通道馬上就要走完,拐個彎就能看到瓦坎達的落日,波佩聞言停下來轉身看向特查拉。


她逆著光,在昏暗的通道中特查拉看不清波佩的表情,卻能清楚地聽到她帶著笑意的聲音,柔軟卻清晰:“那是為什麽呢,特查拉?”


現在還沒有變成老油條的王子陛下羞於啟齒,耳根慢慢染上不起眼的紅暈,特查拉幾度張口,又輕輕閉上。


波佩本就是不懷好意想要“為難”他,被他的反應逗笑後卻又舍不得為難她的小王子,轉身邁入黃昏的光影中。


她邁出第一步,全身都籠罩在夕陽金色的光暈中。


“我……想讓瓦坎達知道,想讓瓦坎達的臣民知道,我甚至想要這個世界知道,你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我想讓所有人、所有事物知道,我喜歡你,不帶任何的附加條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