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理想狂徒(6)(1/4)

“嗚呼——看到了——就在那裏!”


“好漂亮啊!”


“我聽隔壁數學係的喬丹說, 這還不是教授投資的那些別墅, 這裏隻是他的祖宅……”


“那教授得多有錢啊……”


……


波佩被男女興奮的交談聲吵醒, 睜開眼時發現自己正坐在疾馳的敞篷車上, 道路兩側是飛速逝去的筆直高大、錯落有致的法國大梧桐,星光從它茂密樹冠瀉下, 兩側是明亮的雕花路燈,它們讓這條梧桐大道浪漫又明朗。


“噝——”波佩握住自己的右手手腕,發現那顆紅心胎記居然在發燙。


“醒了嗎,波佩?”她最好的朋友多洛莉絲將視線從前方那座古典瑰麗的建築上移開,微微湊近她,想要檢查一下她握住的手腕,不過指尖在快要觸碰到姑娘時不動聲色地被她收回。


不可以觸碰她, 否則就會被銷毀, 多洛莉絲臉上流露出些許的恐懼,又被她馬上藏起來, 金發姑娘露出開朗活潑的笑:“你看, 波佩!那就是澤維爾教授的家。”


查爾斯……波佩聽到熟悉的名字有一瞬間恍惚,思緒卻被從副駕駛探出頭笑嘻嘻的艾伯塔打斷:“波佩, 你的文學課報告寫了嗎?今晚肯定會瘋到很晚,隻有明早借鑒一下你的啦!”


“菲茲教授又不是傻子, 她又會讓你去打掃廁所。”駕駛室傳來年輕男孩子的聲音,帶著不加掩飾的對波佩的維護, “你就算了, 萬一罰到波佩頭上我才是要你好看。”


“加我一個!”多洛莉絲揮揮拳頭表示讚同。


“要是被發現了我會自己一個人承擔的好嗎?”艾伯塔漲紅臉看向波佩, 希望得到她的肯定。


波佩看著他們鬧,衝艾伯塔露出笑容:“沒事。”


“我們快到了。”文森特放慢車速,準備進入莊園。


“喲————”一輛老爺車從他們車邊疾馳擦身而過,率先進入了大門,一個銀色頭發的男孩子半個身子都探在外麵,看到波佩時眼睛發亮,揮著手大喊道,“我愛你——波佩!”


波佩無奈地笑笑,微微抬頭看著不遠處那座帶著優雅的雄奇建築,奇怪地發現雖然她才第一次參加澤維爾教授的聚會,但對這裏的一草一木都異常的熟悉。


“蠢貨。”多洛莉絲嗤笑一聲,毫不意外地看著那個衝動的銀頭發化作了煙塵消失了。


“多洛莉絲,你不覺得這裏很熟悉嗎?”波佩沒有看見那個插曲,她微微探出頭去看兩側的花草,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大。


“可能是因為莊園都相差不大。”金發姑娘不在意地聳聳肩,背後卻冒出了冷汗。


隨著敞篷車逐漸靠近宴會場地,喧鬧的聲音也漸漸滲入來人的耳中,修剪良好的綠色觀賞植被指引著客人進入環形花園,古希臘石膏雕塑噴泉佇立在花園中央,明亮的燈照亮了整個世界,仿佛讓人置身白晝。


來來往往的教授和精英學子們脫下白日沉穩禮貌的外衣,盛裝出席這盛大的宴會。


“我去停車,等會兒來找你們。”文森特將車停在外圍,回過身衝他們點頭。他們來得有些晚了,此刻屋前的花園裏、屋裏的大廳中肯定到處都是推杯換盞、交談愉快的人。


波佩下了車,這才注意到自己穿著一條白色的絲質長裙,柔順的黑發被鑽石鏈簡單束在腦後,一字肩領口的設計讓她天鵝般優雅的脖頸露出,一根細長的綠色絲帶係在腰間顯出她窈窕纖細的身型,白瓷般的肌膚勝過了雙手上象牙白的蕾絲手套。


她美得驚心動魄。


來來往往喧囂異常的人群在她出現時有一瞬間的寂靜,隨後又恢複了交流談笑,隻是有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