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理想狂徒(5)(1/4)

漢克將紅色跑車停在cia大樓對麵的樹蔭下, 他將信封遞給查爾斯,神情猶豫:“你真的隻是把這些還給莫伊拉嗎?”


“等等——那好像是莫伊拉。”查爾斯打開車門, 他英俊且幾乎稱得上漂亮的容貌,加上自身沉穩儒雅還混著不羈的獨特氣質, 即使在眾人都腳步匆匆的大樓門口,也引來了許多女士的注意。


查爾斯邁著步子混入街對麵人行道中的人群,莫伊拉在他幾步之遙,他看著故人的背影,幾步追上去, 將信封輕輕放入棕發女人的手提包。


他繼續向前走了幾步, 自然地轉過身, 無法避免地同莫伊拉對視, 查爾斯露出笑容, 衝她輕輕點頭,然後擦身而過。


莫伊拉有些奇怪地轉頭看他,恰好街對麵有人在叫她的名字,是接她下班的兒子和丈夫。她笑著招招手, 將剛才發生的事拋在腦後,拎著包從人行道小跑向她的未來。


查爾斯沒有回頭, 腳步輕快地回到了車上, 他注意到後視鏡中莫伊拉幸福的一家,無法避免地想起了自己的姑娘, 他在這一刻無比的想見她, 想聽到她輕輕的歌聲。


莫伊拉有了她的幸福, 他也找到了。


“教授……”漢克發動汽車,駛入了車流穿行的馬路,他轉頭看看查爾斯,好似下定決心一樣,“我覺得波佩很好……”


查爾斯認真地聽著,聞言笑笑,他的思維敏捷、智商超群,可能開始愛情突然降臨時,他沒能及時反應過來,但和波佩相處的短暫的日日夜夜,他的那顆心無時無刻不在渴求著姑娘留在他身邊。


這種感情蠻橫不講道理,哪管你遇到她到底隻有幾天或者隻是幾個小時,它肆無忌憚在你身體每一處地方橫行,即使極力自控,也難以製止。


“我愛她,漢克。”查爾斯看向窗外,英俊的臉上不是慣有的溫和神情,而是捧著心頭肉一般的柔情,“我想給波佩全心全意的愛,就像她給我的一樣。”


漢克吃驚地轉頭看他,被對麵駛來的車按了喇叭提醒才手忙腳亂地回頭看著馬路。


“很吃驚是吧?”查爾斯看著自己的雙腿,露出笑容,“我也很吃驚,但我好像迫不及待地要和她過完一生,以至於我都不在乎自己的腿是否能好。”


漢克驚訝得不行,下意識問道:“那莫伊拉……”


查爾斯視線觸及自己的袖口,上麵有一對黑曜石袖扣,那是波佩早上為他挑選的。


“我都記不清當時到底對莫伊拉……”查爾斯回想著,發現那段記憶已經沒有那麽清晰了,“但那時可能還沒變成愛,如果愛是這麽熾熱灼人的話,我應該不會忘記。”


漢克震驚到無以複加,即使是瑞雯和萬磁王都離開時,包括查爾斯意識到自己的腿可能永遠都好不了的時候,他的情緒從沒有這麽外露和狂熱。


是的,狂熱,藏在他溫柔和煦的外表下,卻狂熱到隻是輕描淡寫地揭開冰山一角,都讓漢克感到心驚。


但隨之而來的是他內心湧上的心虛,漢克的額角滑下一滴汗,半響後開口:“那個……教授……”


“漢克,我的小腿沒有知覺了。”查爾斯輕輕敲敲自己的大腿,看著手表計時,“一分鍾,完全沒有知覺了。”


“你剛剛說什麽?”查爾斯抬頭,然後再半分鍾內看完了從波佩在會客室門口談到他,到後麵出門前漢克偷偷塞給姑娘紙條的所有記憶。


淡然甜蜜的神情蕩然無存,查爾斯捏緊拳頭揮了出去:“我去你.媽的——!漢克!”


“別打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