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理想狂徒(4)(1/5)

漢克迷迷糊糊被敲門聲叫醒, 他穿上褲子抓抓頭發,戴上眼鏡後將門打開了一個小縫, 果不其然看見了笑眯眯的波佩,想起昨晚上查爾斯的安排, 有些心虛地打了個招呼:“嗨,波佩。”


“早上好,漢克,現在已經九點整了。”波佩退後一步拉開距離以免漢克覺得拘束,“早餐在大廳的會客室中, 還有一個糖心蛋。”


漢克胡亂點頭, 看見姑娘衝他一笑就要離開, 猶豫著出聲:“那個……波佩……”


“嗯?”波佩停住腳步回頭笑著看他。


“那個……查爾斯也在下麵嗎?”說不出口, 漢克藏在身體後捏緊的手泄氣地放下。


波佩有些奇怪他的舉動, 有些擔憂地問道:“你還好嗎,漢克?查爾斯也在下麵,他說你們今天有事要出去。”


“嗯……我沒事,沒睡醒而已。”漢克垂下目光, 心裏歎氣,“我馬上下來。”


“好的。”波佩笑眯眯地輕輕揮手, 沿著樓梯正要下去, 卻突然想起什麽轉過頭,“漢克, 今天的太陽有點曬, 停車的時候記得要選能遮蔭的地方呀。”


……真的好貼心, 漢克本就不怎麽堅定的心開始左右搖擺,要不就告訴波佩?但是教授萬一還喜歡莫伊拉?


啊啊啊——看著波佩下樓,漢克關上門,瘋狂地揉了幾下自己的頭發,查爾斯的風流債為什麽要他來煩惱,明明自己的暗戀都……


不管了,漢克簡單收拾好了自己,打開門心事重重地往下走,視線遊離,思緒也漫無目的地飄飛。


那幅畫變得好幹淨啊……等等,漢克瞪大眼睛退了幾步回到那副油畫麵前,有些不可置信地伸手抹了一把,看著自己的手喃喃道:“不可能這麽幹淨啊……”


他是最清楚這座宅子情況的人了,自從查爾斯失去雙腿終日呆在起居室開始,這座大房子隨著這幾年的疏於打理,大多數的地方都是灰塵密布、黯淡無光。


但是現在……漢克站在原地細細打量周圍的一切,昨晚天色昏暗沒來得及細看的一切展現在他的眼前,油畫中中世紀的人物姿態鮮活地看向他,走廊裏立著的落地花瓶都插著今早剛摘的鮮花,昂貴的波斯地毯整潔平坦,絨布窗簾規矩地束在兩側……


還有查爾斯,漢克快步走下扶梯,看見他正坐在會客室的沙發上低頭看書,他流浪漢一般的頭發和胡子消失了,沒有睡袍沒有拖鞋,取而代之的是得體的襯衫和休閑褲。


查爾斯指尖輕輕翻動書頁,他的能力讓他很容易察覺到漢克的到來,於是抬頭衝漢克微微頷首打招呼:“漢克。”


教授!


沒錯,漢克瞪大眼睛,就是這種感覺,幾年前那個意氣風發,能輕而易舉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