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獨臂傀儡(8)(1/5)

聖誕夜的雪下得很大, 不過對於基地裏的人來說沒什麽特別之處。基地裏的人像是生活在地底的昆蟲, 拚命探出觸角也隻能看到模糊的一點白色。


第二日清晨六點。


床頭的鬧鍾響了, 波佩迷迷糊糊聽到聲音,不想起床本能似的往巴基懷裏鑽, 軟軟地捏了一下他結實的手臂,示意巴基把鬧鍾關了。


“你昨晚設置的。”巴基按下鬧鍾, 擁著她輕聲提醒。


“什麽啊……”波佩強迫自己睜開眼睛, 突然從床上坐起來, “對了!”


巴基裸著上身斜倚在床上,胸肌、腹肌、鐵臂, 剪短的頭發露出他輪廓鮮明英俊的臉,細看身體上還有一條條抓痕,本來應該是充滿荷爾蒙湧動的清晨, 不過唯一能欣賞此番美景的波佩繞過床腳,一把將他按在被子裏。


“你先睡覺呀, 我有事要做。”波佩把被子掖得嚴嚴實實, 笑眯眯地起身。


有她在心上來來回回的跑怎麽可能睡得著,巴基看著姑娘一驚一乍地穿了他的衛衣開始在家裏跑來跑去。


“都說了睡覺了。”波佩轉頭瞪他。


……好吧, 冬日戰士不得不閉上眼裝睡, 不過靈敏的聽力讓他能清晰描繪姑娘的每一個動作。


她在找東西,她找到了, 她拿著向他走進, 她將東西掛在了床頭。


“好啦, 可以睜開眼睛了——”波佩坐在床沿笑眯眯地輕輕撫摸他的臉頰。巴基睜開眼先看了看她, 隨後視線移到床頭——聖誕襪。


紅黑條紋組成,上麵還繡了一個綠色的聖誕樹,巴基坐起來取下它,掏出來一個蘋果。


波佩笑著湊近他,推推他的手臂示意他嚐一口:“聖誕節要吃蘋果,雖然昨晚沒來得及吃,但新年第一天吃了,肯定也會平平安安地度過一整年……”


巴基張開的嘴又合上,把蘋果遞到波佩跟前:“你吃。”


“我又不會經常去外麵做任務。”姑娘拱到他懷中,舒服地趴在他肩頭,“巴基才是經常受傷的人,我隻希望你啊,平平安安的就好了。”


對他平安快樂的願望超越了對於自己平安的渴望,成為了她首位期待。


哢嚓——


“好吃嗎?”波佩強打起的精神變得困頓,巴基輕輕拍著她的後背,像抱小孩似的完全的籠罩住姑娘,她的呼吸漸漸變得平穩。


巴基看著手中的蘋果,露出一個淺淺的笑容:“好吃。”


長期地居住在基地中,到後麵根本弄不清白天黑夜,也弄不清時間到底往前邁了幾步,等波佩回過神來,日曆上顯示已經到了三月中旬。


對於波佩來說,她做了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