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獨臂傀儡(7)(1/5)

脫離計劃出現了問題。


在短短的兩天之內,九頭蛇西歐分部的骨幹人員組成出現了大幅度變動, 艾麗被調離, 交叉骨被選為神盾局新的臥底, 因為此前斯特拉克的決策失誤, 紅骷髏接替他成為了基地最高長官。


因此斯特拉克的“聖誕節聚會”也被紅骷髏取消,波佩和巴基此前和神盾局製定的計劃也不了了之。


相較於可怖殘酷的紅骷髏,其實在斯特拉克掌握下的基地要更容易逃出去, 他自大又有些神經質, 常常做出一些讓人難以理解的決策, 不過現在想這些也沒用了。


“呼——”波佩靠在沙發上無聊地吹起臉上的碎發, 餘光看到巴基推門進來坐起來衝他笑, “今天的訓練怎麽樣?”


巴基關上門, 一邊轉動僵硬的脖子, 一邊淡淡道:“新來的沒有交叉骨厲害。”


波佩站起來將男人按在沙發上, 繞到後麵想替他捏捏肩膀, 一上手卻哭笑不得:“為什麽要長得這麽硬, 我根本捏不動呀。”


一隻大手覆蓋在她纖細的手上, 巴基拉著她抱在自己懷中:“不用。”


他半長不短的頭發落在姑娘的脖子裏, 紮得她癢癢的, 波佩輕輕抓住他的頭發:“你喜歡留長一點的頭發嗎?”


“談不上喜歡。”


姑娘的綠眼睛亮起來,她興衝衝地站起來捧住巴基硬邦邦的臉:“那我幫你剪頭發吧!”


巴基看著她亮亮的眼睛, 他良好的視力能看清楚她臉上細小的絨毛, 眼角因為愛笑而生出的及其細小的紋路, 微微泛紅的臉頰、老是翹起的唇角。


他也不自覺地翹起嘴角, 伸出自己的右手將姑娘的發挽到耳後:“好。”


巴基坐在椅子上,盯著姑娘在房間裏跑來跑去找東西。她找了一件自己的白大褂當作圍布,去浴室拿了尖尾梳和卷梳,剪刀沒有專業的就隻有家用的。


她手指伸入巴基的發中輕輕梳理,抬眼的時候正好和鏡子裏巴基的眼神對上,波佩忍不住擴大笑容衝他笑:“我沒有幫誰剪過頭發,要是不好看,我們巴基哥哥別怪我呀。”


巴基的心都要被她的笑融化,麵上還是不動聲色,輕輕搖頭:“不會。”


姑娘高興地拿起梳子開始替巴基梳頭發,她的神色專注又柔和,像是在撫摸世界上最珍貴的寶貝,能一下梳到底就笑笑,不能就耐心地輕輕往下梳,免得弄疼他。


巴基坐在凳子上,姑娘溫柔的手穿過他的頭發,他就盯著鏡子裏的她看。


這是第一次有人為他剪頭發,不是出於為了更好地利用他的能力,而隻是出於純粹的關心和愛護。


因為將他放在了心裏,所以時刻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