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獨臂傀儡(6)(1/4)

波佩坐在巴基的大腿上, 捧著他的右手給他剪指甲, 她看上去認真又專注, 像是在研究什麽拯救世界的計劃。


男人彎著腰貼著姑娘的背,頭輕輕放在她的肩頭, 黏人的樣子像是毛茸茸的超大號玩具熊, 完全地環抱她。


“你記下來了嗎?”波佩剪完了最後的小指頭, 一邊舉著欣賞他骨節分明的手指, 一邊微微側頭笑眯眯地問道。


姑娘提到的是他們與神盾局裏應外合的脫逃計劃, 它將在三天後被施行。


“基本上。”巴基輕輕點頭, 看了眼牆上掛鍾的時間,提醒道, “快到十點了。”


“好噢。”波佩從他的腿上站起來伸了個懶腰, 轉頭笑著去拉他, “去檢查一下我們巴基哥哥的腹肌消失沒有。”


巴基站起來高她一頭,垂眼能看到姑娘纖細脖子後側的吻痕, 心情很好地沒有回話調.戲她,隻是默默點頭。


波佩拉著巴基向實驗區走去,過往的人懼怕卻又好奇,偷偷摸摸窺看他們,不過當事人都沒在意,挨在一起小聲地說話,說到高興的地方姑娘就揚起燦爛的笑容。


冬日戰士一星期一次的全麵檢查就在今天, 不過實驗員通知他們可以晚點再去。來通知的人模糊提及, 好像是因為上一個對付神盾局的計劃不太順利, 反而讓九頭蛇損失慘重。據說上麵還打算派一個資深特工進入神盾局臥底……


“嘿——你來了!”艾麗抱著文件踩著高跟鞋快步路過他們身邊,笑嘻嘻地推開走廊上的第三間房間的門,“先等幾分鍾,諾娜去隔壁實驗室幫忙了,相信你們也知道基地裏全是傷員。”


“艾麗——”控製室有人伸出頭叫棕發女人。


艾麗俏皮地聳肩:“我得先走了,有事叫我。”說完踩著高跟鞋如來時一樣匆匆離去。


巴基麵無表情地推開門,裏麵一點都沒變,冰冷空曠,蒼白的白熾燈懸於頭頂,照得裏麵的一切東西都慘白且僵硬,他本來也是其中的一員。


不過……男人低頭看他的手,波佩纖細的手溫暖得不可思議,她的笑顏闖入他蒼白的世界,這一切從見到她的一刻就翻天覆地、化作虛幻消逝。


“不喜歡這裏嗎?”波佩牽著他往前走,坐在那張行軍床上,安撫地衝他微笑,拍拍身邊的位置,“坐吧,檢查完我們就離開。”


巴基垂眼看她,輕輕搖頭,坐在她身邊,任由她靠著自己。


談不上喜惡,他已經不在乎了。


“好慢呀。”波佩捉了男人的銀色機械手玩,強悍凶狠一圈能擊穿十厘米水泥牆的機械臂,在姑娘手裏乖得不行,一動不動免得誤傷她。


波佩順著手臂看巴基沉默英俊的臉,看他額頭淺淺的皺紋,看他不安分落在兩頰的深色發絲。姑娘的眼睛突然亮起來,跪坐著直起身,伸手輕輕取下巴基腦後紮著的發圈。


巴基被她有時古靈精怪的想法弄得有些怕,不過看到她嘴角的笑,抬眼看她後就垂下頭,方便她動作。


算了,隻要她開心,什麽都行。


左邊一個小揪,右邊一個小揪,給巴基哥哥紮個雙馬尾!波佩向後倒去看巴基的臉,不高興大貓的臉頰兩側露出來深色毛紮紮的兩個小馬尾。


“哈哈哈——太——可——可愛——哈哈哈哈——”波佩笑得眼淚都快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