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獨臂傀儡(5)(2/5)

日戰士不為所動。


一隻纖細的手輕輕搭在巴基的手臂上,他側頭,波佩湊過來輕輕吻他的眼睛:“去吧,我在這裏等你。”


冬日戰士鬆開交叉骨的手臂,衝她輕輕點頭後打開了車門下去,才邁出腿走了幾步,又側頭回來看她。陰沉的麵具遮住了他的大部分麵容,隻留下深色發絲下那雙清澈的藍眼睛看向她,眷戀又擔憂,像是第一次離巢的鷹。


“走了,早去早回。”朗姆洛提著裝滿槍的袋子,沒空手用肩膀撞了他一下。


這句話像是提醒了巴基,他握緊機械臂,轉身大步地進入了大廈。


他的身影消失在視野中,姑娘收回視線時不經意間看到某處,她的眼睛亮起來,打開車門走了下去。


一個小時十七分鍾。


波佩再次確認了時間,她坐在車對麵全天營業的咖啡館中觀察情況,現在是深夜兩點,原本喧鬧的街道隨著時間逐漸寂靜,現在整條路上都沒有幾個人。


而本應該在一小時內完成任務從大廈出來的兩人,到現在依舊沒有消息。


嗡——


短信來了,是朗姆洛發來的消息:【有埋伏/棄車/冬日/聖誕書/半小時後/接……】


波佩皺眉,結賬後披上大衣出了咖啡店,向來時路過的那棵有高大聖誕樹的廣場匆匆快步走去。交叉骨的短信沒有完全完成,因為沒時間還打了錯字,他們的情況應該非常緊迫。


嗡——


屏幕浮現亮光,走得喘氣地波佩看了看,眉頭微微舒展,是艾麗的消息:【冬日戰士在聖誕樹下,資料已掉包,速去。】


她刪掉這條短信,不自在地摸了摸頸後,抬頭看時發現自己已經非常接近廣場,隻要繞過因為聖誕活動而豎起的大型聖誕老人雕塑就行。


真的好高啊,波佩停住腳,抬頭看那棵高大的聖誕樹披星戴月地立在廣場中央,它穿著白色的星星彩燈,一顆一顆如潮汐般湧起又褪去,枝頭從頭到腳都掛著彩色禮物盒和聖誕圓球,五彩繽紛的色彩驅散了冬夜的寒冷。


樹頂有一顆巨大的亮金色五角星,樹底是擠擠挨挨堆積的形狀各異、顏色各異的禮盒。它確實是一棵屬於聖誕前夜的完美禮物。


一隻手從她身後伸出,牢牢地抓住了姑娘纖細的手,沉默寡言的巴基帶著麵具站在陰影中垂著眼看她,旁人看來會覺得可怕,不過他們都不是波佩。


她恰好站在光明之處,兩人交握的手被光線割裂得一半在黑暗中、一半在光明中,姑娘看到巴基就笑,熱烈明亮得沒有一絲隱瞞。


她握緊巴基的手,同他十指交扣,笑眯眯地輕輕拽他到自己身邊。


就是這對巴基來說輕微到足以忽視的力度,卻輕而易舉地掌握了他的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