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獨臂傀儡(4)(1/4)

巴基穿著睡衣坐在床邊,等著姑娘從浴室出來, 他看了眼玻璃映出來他此時的樣子, 有些困擾地皺眉, 為什麽她一看見自己出來就笑呢?


傳來開門的聲音,巴基側頭看著姑娘穿著吊帶睡裙出來, 看到他的時候又一次大笑:“巴基, 你知道你現在有多可愛嗎?”


波佩坐在他身邊,眼神止不住地看向巴基的海綿寶寶睡衣, 九頭蛇首席男模·殺人兵器·聞風喪膽·冬日戰士, 正麵無表情地穿著卡通睡衣乖乖坐在她身邊。


無論怎麽看都很可愛,波佩捏捏他的手臂以示親密, 掀開被子鑽了進去, 笑眯眯地拍拍床的另一半:“睡覺了, 巴基。”


男人垂眼看她, 聽話地躺下,任姑娘給他蓋上被子, 還將手臂搭在他的肚子上。


有點冷, 波佩抓住巴基的手臂環住自己,頭枕在他的臂彎中,滿足又安心地側身靠著他。巴基像個聽話的大型洋娃娃, 縱容著姑娘的一切舉動,隻是溫柔地垂眸看她。


“關燈, 巴基。”姑娘踢踢他的小腿, 男人伸出手臂, 關上了床頭燈。


房間陷入寂靜的灰暗中,波佩的頭發吹得蓬鬆又溫暖,散發著馥鬱溫柔的香氣,巴基側頭輕輕將下頜放在姑娘的頭頂,柔軟的溫熱的身體緊挨著他,完全地陷入自己的懷抱中。


她好溫暖。


真是奇怪,巴基睜著眼睛望著黑漆漆的夜晚,好像自己突然從一個一無所有、隨波沉浮的傀儡,變作了全世界最富有又幸福的人。


以前他的軀體不是他的軀體,是冬日戰士的,屬於巴基的靈魂蜷縮在其中,拚命掙紮、劇烈喘息,但這不是他的身體,它的一舉一動是旁人的意誌,所以在冬日戰士麵無表情的麵具下,旁人看到的都是冷漠和強悍。


但想要早日回到她身邊的心情,想要一直站在她身邊的渴望,想要拋棄混沌不堪的過往同她一起走向未來的希望……


種種美好的情感突如其來灌入他的身體中,靈魂和身體間因為痛苦留下的縫隙,被她的愛和溫柔密不透風地滋潤。


他恍若重回人間,在沉睡多年後動彈手指,隨後他的手臂、胸膛、四肢然後到大腦都蘇醒過來。


“睡不著嗎?”一隻纖細的手蓋在他的眼睛上,姑娘帶笑的聲音又軟又柔,“給我們巴基哥哥唱搖籃曲好嗎?”


房間裏響起輕柔地小聲的歌聲,沒有耀眼的技巧,也沒有華麗的嗓音,也沒有磅礴的背景音樂,她就輕輕哼唱,斷斷續續但仿佛沒有盡頭。


她的愛和溫柔藏在其中,隱秘又無法掩藏。


就是這種感覺喚醒了他,比雲還要柔軟,比春風還要溫柔,比世間所有美好事物的合集都要讓人心動。


巴基抬起他的那隻機械臂,良好的夜視力讓他清楚地看見銀色的手掌,在他的控製下慢慢握緊,他不要再當冷酷的殺人傀儡,渾渾噩噩地度過擁有她的每一天,他的身體是他的身體。


波佩聽到機械臂細小的運作聲,伸出手去將它拉進溫暖的被窩中,唱得有些困了,迷迷糊糊地問男人:“還不想睡嗎?”


“為什麽會喜歡我?”巴基的聲音很輕,快要被黑夜吞沒。他不再覺得難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