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獨臂傀儡(3)(1/5)

波佩摸出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快到四點了, 她在朗姆洛目瞪口呆的目光下笑眯眯地抓住巴基的手, 扒在他筆直的後背上問道:“先去訓練好嗎,六點的時候回來吃晚飯怎麽樣?”


男人微微側頭看她, 被姑娘扒拉著也紋絲不動,舒展眉心輕輕點頭。


交叉骨心裏罵罵咧咧, 嗤笑一聲, 不可能, 冬日戰士日常的訓練量非常大,下午四個小時的訓練量絕不可在兩個小時內完成。


不過沒人理會他的嗤笑, 巴基將門打開, 機械臂輕輕將姑娘推進去:“安全。”


波佩順著他的力道進入房間,轉過身抓住男人的手,笑彎了眼輕聲道:“低一下頭呀。”


做夢,你以為冬日戰士這麽聽話, 那些科學家……你他.媽還真低頭啊——!


當事人當然不知道交叉骨複雜的內心活動,巴基順從地低頭, 眼睛緊緊地看著她, 不是黑沉沉帶著威脅的神情, 反倒像是忠心的小狗水汪汪的眼神。


波佩雙手環住他的頭,從手腕上取下自己的發圈, 動作輕柔地將男人披散的頭發紮成小揪, 隨後自然地捧住他的臉, 將他臉頰邊的碎發挽在耳後。


不想離開她, 巴基垂著眼看她,想一直呆在她身邊。


“好啦。”波佩眨眨眼,鬆開男人的臉頰推著他出門,“訓練認真點,不過要準時回來,好嗎?”


巴基盯著她點頭,隨後伸手關上了房門,目不斜視地向訓練場走去。


……狗男女,目睹全程的交叉骨心情複雜,隻得恨恨地在心裏罵一句,抬腿跟上了冬日戰士。他想到兩人剛剛的約定又笑起來,誰說冬日戰士能六點回去了?


當天下午,鼻青臉腫、躺在地上的交叉骨心情簡直不能用複雜來形容,他.媽冬日戰士下午吃什麽興奮劑迷魂藥了,居然真的在一個半小時內完成了訓練。


而且……朗姆洛試圖活動身體,劇烈的酸痛從身體各個部位傳來,冬日戰士完全就是在公報私仇!還老打他的臉!


被交叉骨咒罵的男人快步向生活區走去,他身後跟著“護送”的安保人員,警惕地持著槍,路過的人紛紛低頭或者轉彎,避免和冬日戰士打個照麵。


巴基麵無表情地走過,眼珠都不曾轉動一下,他不需要考慮這些人,他的目的隻有一個——回到她身邊。


倘若有人阻攔,他將不惜一切代價摧毀。


“巴——冬日戰士——”轉彎處一隻手伸出來去抓他的手,人還沒見到呢,就在興高采烈地叫他了。


巴基皺起的眉頭鬆開,冷冽凝重的氣勢仿佛氣球泄氣一般飛快地消散了,剛才遇佛殺佛的決心和悲愴也如蒸汽一般消失在空中,纖細的手輕輕握住他,溫柔又堅定。


帶著明亮笑容的姑娘進入巴基視野,他看著姑娘,伸手接過她手上的紙袋,依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