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獨臂傀儡(2)(1/5)

“等會兒出去要跟在我的後麵呀, 不要走丟了好嗎?”波佩用身份牌解開了鐵鏈,跟他說話的時候不自覺地用上了哄小孩子的語氣,笑眯眯地同他輕聲說話。


巴基站起來, 高大強壯的身體高出漂亮姑娘一個頭, 他居高臨下地淡淡看了一眼波佩,沒說話卻幅度極小地點頭。


波佩這才帶著巴基走出那間冰冷壓抑的“起居室”,她走在前麵,巴基落後她半步, 卻依言緊緊跟著她,微微低頭保持著沉默。


門口有四位全副武裝的安保人員已經就位, 波佩微微皺眉, 不過沒說什麽, 側身笑起來去拉男人的手臂:“走在後麵幹嘛,一起走。”


走廊上漸漸有人出現,不過都非常一致地低頭走向另一個方向, 實在避不開地就緊貼牆壁, 垂著頭等著他們通過。


這是波佩第一次真正看到,基地裏的人對冬日戰士的態度,完全的利用、隱藏的厭惡、避之不及的恐懼……這裏的所有人, 都懷著冰冷的不含一絲情意的態度在對待他,將他作為“重要項目”進行無情的研究。


這就是男人為什麽在第二次同她見麵時, 就答應了她的請求——在她身上, 有對他的情意, 即使他還並不能清楚的具體分辨出。


波佩因為憤怒咬緊牙關, 在眾人偷偷的注視下,鬆開了握著男人手臂的手。


手上的溫度消失了,巴基麻木地將視線轉移到地麵上,打算放慢腳步,落在後麵,如同往常一樣,跟在後麵等著出任務或者被研究,像條沒有思想沒有記憶的狗。


沒有人會喜歡他,今天短暫的善意和溫柔,在對他充滿惡意的大環境裏會被迅速同化,他隻是換了一個地方繼續被囚禁,沒什麽不一樣的。


他這樣想著,麻木的藍眼睛裏露出幾絲譏笑,嘲笑自己的天真。


那隻手放開了他的手臂,隨後慢慢地,慢到足以讓所有人看清她的決心,緊緊與巴基僵硬的右手十指相扣。


巴基受到驚嚇般轉頭去看她,看上去像一隻不高興的加菲貓,他嘴唇緊緊抿著,眉頭皺起,視線看著她卻又時不時遊離,他低頭去看自己的手,它被柔軟纖細不屬於自己的手十指相扣。


周圍傳來清晰的抽氣聲,巴基認真觀察姑娘臉上的神情,她的眼眶是紅的,但是卻在衝他笑。


他被這樣的眼神燙了一下,右手輕輕掙紮,卻立刻被姑娘又一次緊握,她牢牢地握住他的手,定定地微笑詢問他:“不舒服嗎?”


這次的回答不是長久的沉默,巴基盯著她,輕輕搖搖頭,他垂下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