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獨臂傀儡(1)(1/5)

噠——噠——噠——


高跟鞋在光滑的大理石地麵上規律地敲出聲音, 由遠及近。守門的衛兵全副武裝, 端著槍看似目不斜視,筆直地站在九頭蛇西歐分部最高長官的辦公室門口, 實際上忍不住轉動眼珠, 打量來人。


女人穿著幹淨利落的九頭蛇類軍裝製服,纖細的小腿下是黑色尖頭高跟鞋,美豔的臉上沒有一絲多餘的神情,金發整齊地梳在腦後被軍帽遮擋, 露出來的鬢角一絲一毫都十分服帖, 活像有人一根一根將它們擺正。


像是活在一板一眼指令下的機器。


衛兵不自覺打了個輕微的寒顫,站直身體板起臉:“請出示您的證件。”


“波佩·馮·斯特拉克。”金發女人開口, 遞給衛兵胸牌的同時, 無機質的綠色眼珠掃過他,像是在看一具無關緊要的屍體。


衛兵肌肉繃緊, 女人的姓氏代表了她和裏麵那位至少有一定程度上的親緣關係, 不敢為難,微微彎腰敲響辦公室的門:“長官,波佩·馮·斯特拉克求見。”


裏麵似乎回答了一句, 不過全身都是冷汗的波佩沒有聽清,她保持著麵上的冷漠和淡然, 邁步進入了斯特拉克男爵的辦公室。


男人看上去四十歲左右,沒穿軍裝反倒穿著白大褂, 相貌平平, 不過臉上右眼覆蓋的單片鏡讓她有些在意。此時看到她, 斯特拉克從辦公桌後麵站起來,張開雙臂,誇張地做了一個擁抱的姿勢:“我親愛的……曾……還是曾曾侄女,歡迎來到西歐分部,快坐下,要喝茶嗎?”


“您好,長官。”波佩敬了一個標準的九頭蛇禮,麵無表情地拿著文件坐下,“不用,長官,在匯報完計劃後,我將即刻展開行動。”


“當然。”男人的笑有些漫不經心,接過波佩遞過去的文件,打開快速瀏覽了一遍,發出意味不明的笑聲,“有趣。”


“剛剛從挪威分部跋涉過來,不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嗎?”斯特拉克喝口手邊的茶,沒著急討論計劃,反而掀起眼皮打量他的曾曾侄女。


這個看上去一絲不苟、刻板到僵硬的金發女人,紅骷髏評價她“對九頭蛇忠誠度極高,麵對目標,不惜一切手段,雖武力值低下,但能充分運用自身及周圍條件,出色完成任務,從不失手。”


斯特拉克心裏滿意,他需要的是執行力強智商高的漂亮女人來做這項任務,而眼前這個漂亮得耀眼的金發女人正是最合適的人選。


他關上文件夾,帶著笑問道:“你的計劃非常出色,通過情感控製冬日戰士,不過……冷冰冰的性格可能對這次任務沒有幫助。”


金發女人慢慢勾起嘴角,碧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