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囹圄困獸(7)(1/5)

羅根的臨時居所簡單得沒有人氣, 是無數筒子樓裏一間普通的居室, 不過窗戶靠著護城河, 時不時有河風吹來。


休息一晚恢複了精力的波佩背對窗戶細細打量四周, 心裏盤算著哪裏該添一點什麽, 她的視線移到圓桌上散亂的酒瓶, 微微皺眉。羅根正從浴室裏出來,順著她的視線看去,不知道為什麽升起一股心虛。


“我不常喝酒, 隻有白天喝一點。”羅根又一次睜著眼睛說瞎話。


說謊, 波佩眨眨眼,她幾乎能看到無數個深夜, 羅根坐在凳子上, 看著窗外奔騰不息的河流, 一邊喝酒一邊思考或者發呆,也許在想以前的事, 也許隻是感到疲倦。


但姑娘沒點破,衝他招招手:“羅根,坐在椅子上。”


大貓溫順地看了她一眼, 坐下來,一隻手抽走他脖子上的毛巾,給他輕輕擦頭發。溫柔纖細的指腹輕輕按壓他的頭皮,有斷斷續續的歌聲從頭頂傳來, 好熟悉的場景, 羅根垂頭, 沉靜又舒心。


“我想不起來以前的事了。”他聽上去有些沮喪,此時貓耳朵也沒來得及豎著,波佩發誓她看到羅根的貓尾巴垂下去了。


“沒事呀,羅根。我們倆還在一起就可以了,你不需要擔心。”姑娘輕輕親吻他的頭頂,“你的小姑娘來了。”


羅根去握她的手,凶悍的神情和偽裝全都收斂起來,隻剩赤.裸的自我同她對視。她笑著看她,將以前小姑娘的脾性全都收起來,在愛人需要她的時候,她就是無畏無懼的戰士,用她的愛和溫柔擁抱他,為他撫平疲倦和傷痕。


“你的錢放哪了?”姑娘突然想起什麽,笑眯眯地湊近他。


“在這。”羅根站起來,手提著床腳,輕鬆地抬上去,從地板下掏出一個牛皮紙包。


……確實一般人拿不到,波佩再一次看清了羅根直來直往(傻裏傻氣)的腦回路,不過看著他臉上求表揚的神情,還是親了他一下,誇他:“我們家羅根真是厲害啊。”


“哼。”羅根毫不猶豫地全部遞給她,看她拆開後有些猶豫,“我以後……後賺更多……”姑娘調笑的眼神看過來,他凶巴巴道:“你不信嗎?”


“我不希望你再打拳了,羅根。”她抱住羅根,整個人陷入他懷抱中,感受到他的雙手慢慢抱緊自己,“我們不需要很有錢,隻要我們能一起開心的生活,就足夠了。”


“嗯。”大貓又一次被馴服,垂下眼看姑娘柔美溫柔的側臉,突然生出好奇,“我們以前是怎麽樣的呢?”


“以前啊……”波佩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