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囹圄困獸(6)(1/5)

【波佩……波佩……波佩……】


有熟悉的聲音在她耳邊呼喚她, 波佩頭痛欲裂, 扶著頭閉著眼慢慢坐起來, 腦袋慢慢清醒起來:“alpha?是你嗎, alpha?”


【是我, 波佩, 別急。】有柔軟濕潤的東西在觸碰她的臉頰,毛絨絨的腦袋輕輕蹭她淚濕的臉頰,【辛苦了。】


波佩慢慢睜開眼睛, 頭還是發暈, 她靠在床頭,眼淚怎麽也止不住:“我找不到你, alpha……羅根呢?我現在在哪?”姑娘環視周圍, 是普通汽車旅館的房間模樣。


【波佩, 你還記得你醒來之前的事嗎?】白色波斯貓溫順地將前肢搭在姑娘腿上。


“我……送走了羅根和維克多,然後沒過幾天……”她抱住頭, 有些茫然,“然後,有人從森林裏來, 想要……帶我回到實驗室,然後……”


【我被迫被喚醒,帶走了你。】


“那羅根和維克多現在在哪?”


alpha沉默,姑娘深吸一口氣, 想要製止自己雙手的顫抖, 難過到極致反而能勉強笑笑:“沒事, 你說吧。”


【我沒把握帶你跳躍到他們身邊,因此將降落地點定在了重要節點上,但相應的……】它翹翹尾巴,繼續道,【相應的,時間也到了那個節點上,現在……已經是半年之後了。】


半年了……波佩眨眨眼,心緒萬千,一時倒說不出什麽話來。


【抱歉,波佩。】


“沒事,alpha,我會去找羅根。”緩過神的姑娘慢慢站起來,走到洗手間擰開水龍頭,冰涼的水撲在臉上,她看到鏡子中自己的臉色蒼白異常,眼睛裏卻像是有火苗,堅定又執著。


【還有一件事……】


波佩無奈,擦幹手後抱起alpha,將頭埋在它暖呼呼的長毛裏:“還有什麽一起說完嘛。”


或許是看姑娘的精神好了一點,它沒再猶豫:【羅根失憶了,他的身體注入了埃德曼合金,成為了金剛狼。】


“他還是羅根嗎?”波佩沒頭沒腦地問了一句,沒想等到回答,露出了醒來的第一個微笑,眉目低垂,溫柔道,“他是羅根。”


【現在要去找羅根·豪利特嗎?這裏離他並不算遠。】


“等等,我得先買條裙子,洗個澡再去找他。”姑娘輕輕捏住胸前的小木船,低下頭虔誠的吻住。


夜晚降臨,波佩換上新買的黑白波點長裙,因為風大套了一件薄大衣在外麵,露出的白皙小腿十分紮眼。她無視周圍投來的目光,順著alpha的指引進入了一間安靜的酒吧。


酒吧看上去很普通,昏黃的光線,身材壯碩的黑人女歌手穿著亮片吊帶裙在吧台唱歌,低沉沙啞的聲音像是空氣中彌漫的煙塵。


【波佩,你得到簾子後麵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