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囹圄困獸(5)(1/5)

大雪紛紛揚揚下了一整夜, 早上起來時窗戶都被積雪擋住一部分。


羅根穿上長大衣, 帶著波佩織的貓頭帽子, 拎著鏟子出門鏟雪。漂亮姑娘本來也想出力的, 可惜大貓眼睛一瞪, 塞著暖手的玻璃瓶趕到屋內坐著。


波佩揣著手, 打開窗戶去看羅根:“羅根——”


羅根裝作沒聽到,翹了翹嘴角。


“羅根!羅根!羅根——”波佩笑眯眯的,知道他聽到了沒回答也沒生氣, 堅持不懈騷.擾他。


“幹嘛?”羅根凶巴巴抬頭, 瞪她,“把帽子戴上。”


“你想聽我唱歌嗎?”笑眯眯的小姑娘問他。


“不想。”羅根低頭, 反正他回答什麽小姑娘都會唱。


“那好吧, 我不唱了。”波佩想把頭伸回去。


羅根一鏟子鏟到底:“你敢!”


波佩在窗口大笑, 神采飛揚的樣子比太陽還要耀眼,她一邊笑一邊唱:“從前有隻……大貓……喵喵喵……名字叫羅根……喵喵喵……”


“煩人。”羅根拉拉帽子, 低頭繼續鏟雪,嘴角翹得老高。


如果可以,羅根願意一直和他的小姑娘這樣平靜又快樂的度過餘生。但世界上很多事都不會是人設想的模樣, 它經常是醜陋不堪,讓人撕心裂肺的,不過現在的羅根還不知道,他在蜜糖一般的日子裏沉醉。


接下來平凡的一個月裏, 冬季的雪經常光顧加拿大這座邊陲的森林, 不過所幸羅根還會打獵, 他的爪子砍樹也非常厲害,因此夫妻倆還是生活得快快樂樂,根本沒受天氣的影響。


今天的雪暫時停了,羅根出門去檢查公路是否有塌陷,他的小姑娘嫌無聊,想去鎮上玩。


波佩留在家裏做餃子,雖然大雪壓住了新長的苗,但是已經收獲一季的菜還沒吃完,再加上羅根大多數時候隻吃肉,所以餡肉多菜少倒也很不錯。


“叩叩叩——”


有敲門聲傳來,這是家裏的門第一次被正常使用,波佩走到門口,敲門聲還在持續,不緊不慢。


“你好?”


“你好。”低沉的男聲,聽起來還有幾分耳熟。


波佩繞到廚房的玻璃窗那兒去看這位“客人”。他似有所察覺,高大的身軀立在門口,轉過頭來衝她惡意一笑,血腥味都要從他的笑容上彌漫開來:“你好啊,我的弟媳。”


姑娘瞪大眼睛,看著他取下皮手套,露出的手指指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