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囹圄困獸(1)(1/4)

“嗬——嗬——嗬——”波佩用滴著血的手去扒臉上的鐵麵具, 她的嘴巴被牢牢地鉗製住, 無法張口。


她一邊拚命向前跌跌撞撞地跑, 一邊回頭看後麵是否有追兵趕來。


【alpha!】她甚至沒來得及回到空間, 隻是被抽取了記憶和情感就被投放到這個世界中。


“有血跡, 快追!”後麵傳來隱隱約約的腳步聲, 她回頭,幾個穿著製服的人已經持著槍快步跑過來。


白色的霧氣升騰,化作一隻巨大的白色老虎, 巨大的鋼爪帶著千鈞之力掃去, 幾息之間這個看似平靜的杉樹林已經變成了血肉模糊的絞肉場。


天色灰暗,淅淅瀝瀝的雨落下, 幾乎在瞬間變作瓢潑大雨。


波佩脫力, 靠著樹幹滑坐到地上, 勉強撐著不癱軟在地。


金黃色豎瞳眷戀地看了姑娘一眼,化作了森林中白茫茫的霧氣。


【波佩, 我的能量快要耗盡了,上個世界脫離時出現了意外。】alpha的機械音聽起來居然也有了幾分虛弱,【我幾乎用了所有的能量將你送到這個世界, 所以沒能為你挑選身體,也沒能為你捏造背景。】


alpha的聲音出現了短暫地停頓,像是磁帶被卡住:【記住……你是波佩·斯圖爾特,是一個變種人, 你剛剛才逃出史崔克的實驗基地, 你的……你的目標是……金剛狼羅根, 你的能力是……】


刺啦——


腦海中電波一樣的聲音消失,波佩隻能聽到樹林裏大雨無間歇擊打泥土的聲音。她摸了一把臉上的汗和雨水,疲倦得快要睡著,但是她知道不能,否則她和alpha都會在這個世界消失。


波佩搖搖晃晃地站起來,扶著樹喘氣,太累了,太想睡覺了……


她勉強站直,艱難地邁出第一步,隨後倒了下去,失去意識的最後一眼,她模模糊糊看見眼前出現了一雙男士牛皮靴。


該刷油了,這麽多褶子……


她徹底失去了意識。


熱……好熱……像是有火在燒,波佩想要撥開自己身上厚重的負荷,解放自己,但誰的大手伸出來桎梏了她的雙手,涼涼的。


軟綿綿的姑娘找到了降溫的東西,安心地枕在了自己柔軟的臉頰下,耳邊有誰不耐煩地嘖聲,想抽走她的東西。


她好想哭,她好委屈,她就是要哭。


漂亮姑娘的臉皺成一團,又引起了手的主人不耐煩的嘖聲,不過還是把手塞回姑娘的手中,看著她抱著自己的手睡得紅撲撲的,連眉心都舒展開來。


嘖,麻煩。羅根翹腿夾著雪茄,又斜睨一眼自己床上漂亮到嬌軟的姑娘,罵她,嬌氣。


波佩再次醒過來時,夕陽的金橘色光芒正透過木頭窗欞照亮這間臥室,她撐起自己的身體,發現自己穿著一件破舊的男士t恤。她摸摸自己的嘴巴,麵具已經消失了,她想要說話,發現喉嚨還是很疼,於是沒有發出聲音。


【alpha?】


沒有回應,波佩開始打量周圍的環境,亂糟糟的衣服堆在角落裏,臥室裏隻有一張床,一把凳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