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煢煢生長(9)(1/4)

“梅——你看到的胸花了嗎——?”彼得正手忙腳亂地在他的桌上翻找, “昨天應該被我放在枕頭邊上, 怎麽哪裏都找不到……”


“嘿, 男孩, 冷靜一點。”梅抱著手臂靠在房門口, 好笑地看著侄子像隻猴子一樣上躥下跳, “我給你放抽屜裏了,萬一你側翻壓扁了它就不好了。哇——好漂亮的溫莎結!”


梅看著彼得帶好他的胸花,男孩子青春的朝氣點亮了這間不大的臥室, 他的臉部輪廓逐漸堅毅, 今天把頭發全部梳到腦後,出乎意料地顯出男人的壓迫感和英俊來。他還穿著得體的黑西裝, 雖然不夠高大, 但肩寬腿長, 比例很好。


“彼得,你真的長大了。”梅微笑著看著侄子, 看他一抬手摸鼻子就把嚴肅的氣質帶得遠遠的,重新變回了熟悉的彼得·帕克。


“梅——”彼得無奈。


“好了,快走吧, 天色已經暗了,我們該去接彼得的小公主了。”梅挑眉,指間轉著車鑰匙率先下樓去了。


彼得站在鏡前,最後一次檢查自己著裝, 他深吸一口氣, 語速飛快:“你可以的, 彼得,隻要記住一噠噠,二噠噠,三噠噠……”


“嘀嘀——”門口的汽車發出催促的笛聲,彼得探出頭:“來了——梅!”


“呼——”彼得盯著手中屬於女朋友的胸花,再一次深吸氣,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麽這麽緊張,實際上他的舞步已經稱得上熟練,而且他知道,即使自己隻是牽著姑娘慢慢地晃動身體,得到的最多不過一個嗔怪的眼神和笑眯眯的假裝生氣。


“彼得,出息一點。”梅停在漂亮姑娘的家門口,無奈地問他,“要我圍著房子再轉一圈嗎?”


“不了,梅。”彼得拉下車前座遮的陽板,借著車燈的光,透過上麵的小鏡子再一次檢查自己的著裝,最後握緊車把手打開了車門。


梅看著彼得走進門口,還沒來得及敲門,漂亮姑娘已經打開門,大笑著撲進侄子的懷中,被他也笑著抱起來原地轉了兩圈。


傻子。梅又一次罵道。


“彼得,你今天好帥啊!”波佩被男朋友放下後,迫不及待地圍著他打轉,眼睛裏是標準的迷妹神情,她比劃著作出很酷的樣子,“比《黑客帝國》裏的男主角還帥!”


彼得也看著她,完全忘記自己一分鍾前有多緊張,隻剩下看見她就要傻笑的本能:“你也很漂亮,波佩。”


他說的確實是實話,為了搭配男朋友的著裝,她特意選擇了一條黑色複古的連衣裙,柔順的長發卷成大波浪別在耳後,露出光潔飽滿的漂亮臉蛋,一枚紅寶石項鏈落在她的鎖骨中央,與她水紅色的唇相呼應,而她漂亮的身體曲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