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煢煢生長(7)(1/5)

“先生, 彼得·帕克請求進入。”


“讓他直接上來。”史塔克頭也沒抬, 穿著他的白背心繼續焊接手裏的腳部零件, 一隻機械手從一側端著托盤靠近他, 停下的時候將上麵的酒灑在了史塔克的拖鞋上。


“小笨手——”史塔克咬牙切齒, “我一定要將你捐給州立大學, 媽媽給你求情也沒用。”


說完他就愣住了,哪來什麽“媽媽”,偏偏最近他的這些話脫口而出, 好像根本不需要思考, 但他根本就……


“先生,他已經上來了。”


賈維斯優雅的語調響起, 打斷了史塔克的思考, 他轉頭看向緊閉的電梯, 拿起酒杯喝了一口,挑眉道:“賈維斯, 你要讓他和我在電梯裏見麵?”


“先生……”


“嘿!嘿!史塔克先生——”


托尼順著聲音看去,不自覺地眨巴眨巴他的大眼睛:“哇哦,現在的年輕人可真是不走尋常路, 放他進來。”


彼得下方的玻璃消失,他驚呼一聲向下墜落,在落地前射.出蛛絲,一個後空翻落在地麵上。


“漂亮, 孩子!”史塔克走到吧台後麵, 給自己添了半杯威士忌和幾塊冰塊, 眼前既興奮又帶點羞澀的年輕人,看上去比他想象中要成熟一點點。


史塔克掩飾自己的走神,想喝口酒,但耳邊好像有熟悉的聲音在笑著勸他少喝一點酒,他清清嗓子,“好像不該在小孩麵前飲酒。”


“正確的選擇,先生。”


“我已經十四歲,馬上就到十五——”彼得摸摸鼻子,看到史塔克先生臉上沒掩蓋的意興闌珊表情,放棄了糾正這個問題,“剛剛是誰,還有超級英雄先生在這裏嗎?”


“管他的。”史塔克低咒一聲,想要喝完了杯中的酒,鬼使神差地又覺得有人會生氣,“隨意”放在離他遠遠的一邊。


聽到彼得的詢問臉上帶了得意洋洋的神情,打了個響指:“那是我的ai管家——賈維斯,打個招呼。”


“你好,彼得·帕克先生。”


“哇哦,你好,賈維斯先生。賈維斯先生是根據大數據模擬創造的性格,還是有性格模板呢?史塔克先生您可真厲害。”


自戀的史塔克非常享受彼得真摯的崇拜目光,張開雙臂仰起頭:“當然,史塔克是最厲害的,至於你的那些問題,等我檢查完後,會為你開啟複仇者資料庫的初級權限,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