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煢煢生長(6)(1/5)

不幸的是波佩第二天還是感冒了, 她早上起床的時候頭重腳輕, alpha擔心地化作實體在廚房圍著她的腳打轉。


【波佩, 算了吧, 今天請假。】聽聽這語氣, 活像家長溺愛小孩。


“不了……”波佩吸吸鼻子, 眼睛也紅紅的,倒杯熱水吃了幾顆感冒藥,“今天有一節化學實驗課是兩個年級一起上的, 彼得也會在。”


【好吧, 你自己注意。】alpha無奈,毛茸茸的頭蹭蹭姑娘纖細的腳踝, 化作白煙進入了心型胎記。


終於熬到化學實驗, 波佩靠在南希的肩上閉目養神。


南希·柯林斯——籃球隊拉拉隊隊長、學生會副主席、父親是柯林斯日化集團的最大股東、母親從政參議院參議員, 不過她最滿意的一個職位,就是波佩後援會的會長。


“甜心, 要不我們先去醫務室看看?”南希輕輕撫開姑娘臉上的發絲,把保溫杯遞給她,看她漂亮的小臉蛋兩頰上帶了潮紅, 連鼻尖都是紅紅的。


波佩剛想搖頭,一隻骨節分明的手伸出,穩穩地接過水杯,另一隻手覆蓋著姑娘的額頭, 彼得擔憂地蹲下來:“有點發燒, 最好還是請假先回家。”


南希努力保持自己的微笑, 心裏恨得牙癢癢,也不知道這愣頭青哪裏得了這個天使一般的姑娘的垂青,竟然真的開始談戀愛。


“不——”波佩鼻頭發酸,她漂亮的大眼睛蓄起眼淚,瞪了彼得一樣,小兔子的眼睛沒什麽威懾,不過看得男朋友心裏軟成一片,隻能哄著她。


“好,不回去。”彼得見她沒有喝水的意思,把水杯放在試驗台上,想要扶她站起來,“那今天和我一組可以嗎?”


正在後麵密切觀察戀愛日常的彼得好朋友·老母親心態·震驚·奈德:彼得·帕克你是不是太重色輕友了啊喂!!!


“彼得——”波佩一頭紮進男朋友懷抱,軟綿綿地撒嬌,“我不想感冒。”


“今天的化學實驗,不同的年級是不同的課題,彼得還沒學到吧,可能不怎麽會。”南希趕緊插.了一句,開玩笑,軟軟的小姑娘馬上就要被拐走了。


“噢,沒關係,我前幾天翻了一下波佩的課本,不怎麽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