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煢煢生長(4)(1/4)

波佩從第三教學樓出來, 看到彼得已經在那棵大樹下的馬克思雕塑等她了, 不過今天奈德也在那裏。他和彼得說著話, 兩個人的神情都十分狂熱且高興, 時不時還用手比劃幾下。


多半是在說昨天史塔克出現在彼得家裏的事, 波佩走進他們, 馬上被彼得注意到了,衝她微笑:“波佩!”


波佩笑著點頭,走到男朋友身邊, 向奈德點頭打招呼。


奈德說得滿臉漲紅, 匆匆點頭當作回應問道:“嘿,波佩, 你知道彼得昨晚和誰見麵了嗎?”


波佩還沒張口, 奈德語速飛快, 雙手交握在胸前:“是史塔克!沒錯,就是鋼鐵俠史塔克——他說要找彼得參加一個課業項目!老兄, 你實在太厲害了,我真希望我也能有你的聰明腦袋,然後……哇!”


“奈德, 冷靜一點。”彼得的神情依舊很興奮,不過還能控製住自己不要像自己的朋友這樣手舞足蹈,他們一行向地鐵站走去。


奈德依舊說過沒完:“你問他要簽名照了嗎?他來找你穿盔甲了嗎?天啊,彼得, 太厲害了, 你下次能幫我要個史塔克先生的簽名嗎?在我的那件鋼鐵俠t恤上……”


彼得連連點頭, 下意識拿過女朋友的背包掛在手臂上,將注意力分了一部分在自己的女朋友黏人掛件上。


彼得,你變了……奈德又一次看得目瞪口呆,這是愛情的力量嗎?我也想要有個這樣體貼漂亮溫柔成績又好還長得比好萊塢明星都好看的女朋友。


“總之,我明天會把那件t恤帶來,彼得你一定要時刻帶著,一遇到史塔克先生就幫我要一個簽名好嗎,老兄?”


已經走到地鐵站,奈德和小情侶要往兩個方向走,此刻正緊緊握住朋友的手,用從沒有過的真摯眼神看著他。


彼得被這個眼神看得蜘蛛危險感應都要起來了,趕緊點頭保證。


終於送走了千叮萬囑的奈德,彼得鬆口氣,和波佩分別刷卡進了地鐵站。兩人站在隊伍後側等著上車,波佩靠著他笑眯眯地小聲問道:“真的是實習項目嗎?”


“不是,史塔克先生想讓我幫他一個忙,他還答應要是我表現得好,就考慮讓我成為複仇者。”彼得也小聲回她,語速飛快神情明亮,像是夏日裏頑強生長的樹,“哇哦,波佩,你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歡史塔克先生,見到他真是太好了,他還和我討論了我新做的半導體項目,在這些方麵他真的就是個天才……”


地鐵駛來,彼得說個不停,護著女朋友按秩序進入了車廂。波佩笑眯眯地注視他,認真聽他說話,時不時還點點頭,或者簡短地問上一句。


對於彼得,她有無窮的耐心,她喜歡看他生機勃勃神采飛揚的樣子,喜歡聽他語速飛快邏輯清晰沒完沒了的話,她喜歡他有時穩重認真承擔責任的堅持。她眼睛亮亮地注視他,傻子都能看出這個姑娘已經墜入愛河。


地鐵上的人不少,兩人被後麵上來的人驅趕著走到了車廂中段,靠在一起拉著吊環,因為在公共場合沒完沒了的說話會打擾別人,彼得沒再說話。


他右手拉著吊環,左手想去扶住女朋友,卻被她搶先一步,靠著自己挽住了手臂。


地鐵開動,輕微地晃動車廂,波佩靠在彼得身側。兩人都沒有說話,但是情緒都非常的舒緩寧靜,還帶著戀愛獨有的甜蜜。


遇到一個在相處時,不說話也不會不自在的人太難了,何況還是遇到戀人。大多數人依靠語言來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