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煢煢生長(3)(1/5)

【靈魂在情人的嘴唇上相遇了。】


【波佩……波佩……】


波佩從睡夢中被喚醒, 有些迷糊地睜眼, 白色的波斯貓正坐在枕頭邊上輕輕蹭她的頭。為了彌補昨天半路垮掉的約會, 彼得在女朋友回家的路上給她打電話, 撒嬌(劃掉)約好明天去林肯紀念堂, 所以她今天睡得很早。


她下意識地伸手觸摸夥伴:“……alpha?”。


【有人進入了你的小花園, 正向房子靠近……】alpha的聲音平穩,安撫著皺起眉頭的姑娘,【別怕波佩, 我在。】


“是小偷嗎?”波佩悄聲站起來, 穿上拖鞋靠在隱蔽的角落裏,“幹脆報警吧?”


【他正在……嗯?】alpha頓了一下, 語氣可以稱得上無奈, 【是彼得·帕克, 他正在向二樓攀爬,已經到了露台。】


【我先回去了, 波佩。】衝向他揮手的姑娘點頭,alpha化作白色的霧氣消散在黑夜中。


波佩看向床頭的鬧鍾,已經是十二點了。彼得多半是結束“助人為樂”的一天後, 蕩過六個街區來看她。


笨蛋。波佩帶著笑躲在白色的蕾絲紗窗後,看著那個身影靈活輕巧地落入露台,沒發出一丁點聲響。


彼得也正緊張,他是第一次要用自己的能力“做壞事”, 雖然被心裏想看女朋友的欲.望指使著來到這裏, 但是還是非常猶豫不決。


“我不應該進去, 這樣不對,但是萬一……我不是想讓波佩出事,就是萬一有人……但是既然都到這裏了……還是算了,被撞見該怎麽解釋……嗨你好我是紐約好鄰居蜘蛛俠……不行不行聽起來太沒氣勢了還是叫……”彼得在露台的雕花欄杆上來來回回地走,想得煩了還做一個後空翻。


波佩屏息看得好笑,忍不住想嚇一嚇他。


“彼得。”


“哈——”彼得被嚇一跳,失去平衡從欄杆上落下去,卻馬上速度極快地射.出蛛絲,將自己拉上來蹲坐在欄杆上,“剛剛真是嚇我……等等!你剛剛叫我什麽?!”


彼得看上去像一隻炸毛的貓,整個人都驚悚地僵在原地。


波佩從深綠絨布窗簾後走出,笑眯眯地去牽他的手:“在想什麽呀?這麽近都沒發現我站在後麵。”她牽著木頭樁子一樣的彼得向溫暖的室內走去,又轉過頭來溫柔地問他,“要吃點東西嗎?我昨天包了蝦餃……”


“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