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哥譚癮者(9)(1/5)

“阿福再見!曲奇再見!”波佩笑著向大理石拱門下的阿爾弗雷德揮手再見, 在得到一個阿福牌暖暖微笑和小奶狗的嗚咽叫聲後, 坐進了副駕駛中。


她靠近後視鏡看自己的鑽石流蘇耳環, 好像有點歪, 於是伸手拍拍未婚夫石頭一樣的胳臂, 帶著笑意轉過頭問他:“布魯斯, 幫我看看,這個流蘇耳墜歪了沒啊?”


布魯斯轉頭看未婚妻,第一眼看到的是她帶笑的透亮鉛灰色大眼睛, 亮晶晶的, 像是有星星住在裏麵,接著是她在暗淡天色下的完美麵容, 美麗得如夢如幻, 不似真人。


她今天還是穿的喜歡的絲綢吊帶裙, 淡綠的底色,交錯的金色絲線, 點綴著同色係的瑪瑙和鑽石,不過這條昂貴的裙子隻是她的點綴,漂亮姑娘自身純真又神秘的氣質讓她像是從天際款款而行的女神。


布魯斯伸手輕輕撥動她的耳垂, 在自己粗糙古銅的皮膚襯托下,她的皮膚白如東方白瓷。她正側著臉,笑意盈盈,全身心地信任旁邊這個危險的男人。


布魯斯被她激得捏了一下她的耳垂, 又被嗔怪地看一眼, 隨後被一隻纖細的手十指相扣。


“波佩, 我在開車。”布魯斯無奈道,卻沒有掙脫,臉上麵無表情,眉心的褶皺卻舒展開來。真是黏人又拿她無可奈何。


“不管,剛剛某人——就是某人——”金發姑娘裝作生氣地瞪他,卻不知道自己鼓著紅潤的臉頰,還帶著無法掩飾的笑意和依賴的神情,有多麽打動布魯斯的心。


她接著“罵”他:“某人還借著擺在耳環的借口,占我便宜。對——我就是指的以b開頭的某人——”波佩裝著生氣罵他,到後麵卻自己也繃不住臉,笑著靠在她抓住的未婚夫那條手臂上。


“坐好,波佩。”不遠處出現新落成的大都會圖書館建築群,馬上就要到了。


“好噢。”波佩坐直,不過手卻沒放開。


布魯斯無奈,單手開著車駛入了紅毯,周圍的狗仔認出了哥譚花花公子新買的複古款老爺跑車,興奮得一擁而上。


波佩終於笑眯眯地放開布魯斯的手,看他先下車露出迷人的微笑,把鑰匙遞給工作人員,沒有先向都快吼破嗓子的媒體打招呼,而是繞到車的另一側,風度翩翩地為未婚妻打開了門。


他彎下腰牽她的裙擺,以免在狂風驟雨一般的閃光燈下露出什麽不合適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