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哥譚癮者(8)(1/5)

“布魯斯, 這個小家夥怎麽樣?”波佩挽著哥譚花花公子的手臂, 笑著彎下腰仔細看裏麵還沒睜眼的黑色小奶狗。


“您真是好眼光!這是來自中國西藏地區的純種藏獒, 今早才被帶回來。因為藏獒對主人非常忠誠, 加上戰鬥力很強, 所以一直都非常搶手。”臉頰泛紅的導購小哥站在兩人身後, 神情激動以至於語速都有點快,但還是保持著專業素養讓自己沒有尖叫著撲上去。


那可是活的女神——!!!爆——炸——!!我tm爆哭——!!!


“寶貝,喜歡就買。你知道的, 我最不差的就是——錢。”布魯斯露出輕佻的笑容, 眼神卻一直注視著低著頭的漂亮姑娘。


他語調輕浮,說話的內容也沒什麽內涵, 卻吸引了店裏所有裝模作樣正在“買東西”的人的目光。


沒辦法, 他實在是太英俊了, 而且又富有,簡直就是閃閃發光的鑽戒, 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包括三秒前腹誹女神這次的眼光不好的導購小哥。


波佩卻沒在意他的語氣,換到在韋恩莊園裏麵, 一小時能說上幾個長句子就讓阿福謝天謝地了。她依舊笑眯眯地,親密地靠在布魯斯身邊,眼神亮亮的,看著他的時候滿是依戀。


“那還是選一隻溫和一點的狗好了, 畢竟以後還有小孩子的。”


……!!!


導購小哥瞪大了眼, 女神不會被騙吧!這個花花公子雖然長得帥又有錢, 但是根本不是會負責人的啊!


布魯斯卻低下頭,溫柔地親親她的耳發,控製住自己,攬住她的胳膊不要用太大的力氣,可是隻有上帝知道,他多想把她抱進懷中,緊緊的。


她是布魯斯·韋恩唯一的未來,除去蝙蝠俠,他還是一個凡人。


“阿福的意見呢?”波佩伸手去摸摸布魯斯的耳朵,又引起一片小聲的抽氣聲。


“他覺得薩摩耶不錯。”


“那好吧,就你啦~。”波佩彎下腰看著旁邊保溫箱裏的小奶狗,纖細的手指指著那隻虎頭虎腦的小天使,“跟我們回家吧。”


波佩抱著小奶狗站在跑車一側,等著布魯斯在後備箱放好寵物籃子,剩下的寵物用品店裏會送貨上門。街對麵的狗仔拍個不停,不論是哥譚首富花花公子布魯斯,還是本身就是知名人物的波佩,都吸引著人們前仆後繼地關注他們的消息。


波佩是布魯斯交往過最長的女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