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哥譚癮者(6)(1/5)

無人駕駛的蝙蝠車駛入蝙蝠洞中, 在程序設計的位置穩穩停住。


阿福看著布魯斯的跑車駛入莊園, 轉過頭看向神情關切的波佩聳肩, 給小情侶創造機會:“我要先檢查一下蝙蝠車, 或許波佩你想先去門口看看不省心的少爺?”


“我先上去了, 阿福等會兒見。”波佩迫不及待地坐上電梯往上, 她回來洗了澡,此時穿著拖鞋和浴袍急切地門口跑。


布魯斯將車停在了門廊前的空地上,距離門口的台階不過幾米的距離。他正從跑車中下來, 奇怪的是他並沒有脫去蝙蝠盔甲, 甚至連臉上的麵罩都還套在頭上,還好這輛跑車的玻璃阿福在前幾天已經改裝過, 外麵的人看不見裏麵。


“布魯斯!”波佩打開厚重的楠木大門, 快步跑過門口的平台和台階, 小跑接近他。


“布魯斯——你還好嗎?”波佩麵露擔憂,她沒敢撲上去, 而是停在他身前,伸出手握住他垂下的手臂,眼睛從頭到腳地掃視。


手上有些濕潤黏膩, 波佩抬手,蝙蝠俠的血正順著她纖細的指間低落在地麵上,砸下一個又一個深色的小坑。


“我們進去找阿福。”


“等等,波佩。”低沉沙啞的聲音從黑色麵罩後傳來, 布魯斯的下頜繃緊, 抿緊薄唇。他直視麵前這個漂亮姑娘, 她眉頭因為他罕見的輕輕皺起,注視他的眼睛裏填滿了心疼和擔心。


她的感情純粹又熱烈,直白不加掩飾,她不是燃燒的火焰,不是摧毀一切的狂風,她隻是溫柔的月色,無聲滋潤他晦暗苦澀的人生。


阿福說得對,波佩非常適合他,她明白他的沉默,她體貼他的偽裝,她的愛不會灼燒他,反而會溫暖他。


在她麵前,布魯斯無需偽裝,連沉默都是愜意地交流。


他陰沉、偏執、多疑、控製欲強烈,脫去天神鑄就的完美皮囊,他是一個實實在在古怪孤獨的怪物。他有利爪,有傷疤,他根本不是軀體看上去那麽美好,在他枝繁葉茂的樹幹下,是醜陋腐爛又可怖猙獰的根係。


他將真正的自己隱藏在黑暗中,為著心中的信念付出一切,顧不得靈魂的腐敗。


但是她來到了他身邊,她帶著和風細雨,帶著柔和的月光,帶著滿腔的愛意來到他身邊。她看清了他的靈魂,她並不隻是愛著他繁盛的地麵枝幹和樹葉,她也愛著他地麵下的一切,肮髒泥土養育的黑色靈魂。她全都知道。


他一頭紮進這溫暖的美夢中,在她透亮柔軟的目光中,拋棄自己的多疑偏執,義無反顧的愛上她,布魯斯·韋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