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哥譚癮者(4)(1/4)

“謝謝支持。”波佩微笑著簽完最後一張海報, 同周圍的粉絲微笑點頭, 在保鏢的簇擁下進了韋恩大樓。今天約好同韋恩集團宣傳部接洽, 工作人員已經在大廳等她了。


“你們好。”波佩微笑著同兩位西裝革履的男士打招呼, 看他們外套上名牌, 部長和副部長, “科林先生和伯德先生。”


“您好……我太喜歡……我是說……您的新作《霧氣月光》……哇……”科林先生興奮得臉頰都通紅,伸手同她握手,“我的女兒也非常喜歡您……”


“謝謝您的喜歡。”波佩耐心聽他說話, 因為對方恭敬的態度, 於是也轉換了稱呼,“蘇曼, 我可以這麽叫你嗎?如果您需要的話, 送您一張簽名cd可以嗎?”


“好的!”科林先生終於意識到自己還握著女神的手, 紅著臉興奮地放開。波佩轉身同伯德先生握手,他名牌上的職位是副部長, 他看上去比科林先生要年輕幾歲,但是卻鎮靜許多。


“你好,伯德先生, 我昨天發給貴部的郵件請問收到了嗎?”波佩伸出手,卻發現伯德先生直直地看著她,沒有什麽反應。


天啊,她可真美啊, 象牙白的絲綢吊帶裙裹住她的完美身軀, 裸露出的白皙細膩的肌膚, 纖細筆直的長腿,盈盈一握地腰肢,豐盈的胸部,優美的肩部線條,一條鑽石項鏈落在胸口,仍然比不上她白瓷肌膚的耀眼。


“你還好嗎?”漂亮姑娘有些疑惑地稍微湊近,他幾乎能看到波佩卷翹纖長的金色睫毛和溫和透亮的灰色眼睛,他有些失神地伸出手,想要觸摸她柔軟的臉頰。


“嘿,寶貝,怎麽沒和我一起來。”一隻手從後麵扶住她的腰,有著輕佻語氣的布魯斯側頭深情地凝視她,他穿著合體的西裝馬甲,外套搭在另一隻手手臂上,強壯的肌肉撐得襯衫和馬甲有些緊繃,明明是糙漢的身材,臉卻如雕塑完美,深邃的輪廓,矜貴的氣質。


成熟男人的迷人魅力在他身上完美的體現。


大廳裏“路過”的人越來越多,因為老板的舉動,波佩聽到周圍傳來小聲的抽氣聲。她無奈地靠在布魯斯身側,清楚聽見大廳裏傳來更大的抽氣聲:“或許我們應該上去談?”


討論會沒持續多久,除了個別的小節有分歧,其他部分隻是做了細微的調整,所以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波佩挽著新出爐的男朋友的在眾人“注目”下進了他的辦公室。布魯斯關上辦公室大門,將外麵探究的視線全部隔絕,轉頭時發現波佩已經脫下高跟鞋,窩在會客沙發上看手機了。


“看來你的偽裝真是深入人心。”漂亮姑娘笑眯眯地抬頭,笑容不同於在外時的禮貌客氣,而帶著親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