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血肉之心(10)(1/4)

“先生, 不知名電話。”賈維斯打斷了倆人旖旎的氛圍。史塔克沒放開妻子的手:“接入。”


“托尼。”一個口音奇怪的男聲響起, 波佩不解, 托尼做了一個喪鞭的口型。


電話還在繼續:“恐怕你已經了解了事情真相, 你父親對我父親做過的那些事, 那些——卑鄙的事!今天由你來全部體會!”


喪鞭憤怒的聲音消失。


倆人對視一眼, 波佩微微瞪大雙眼,她想起來了:“托尼,今天有賈斯汀·漢默的武器展示!”


波佩握住丈夫的手:“賈維斯, 打給小辣椒。”


“電話接通中……”


托尼看向工作台上發光的新反應堆, 他下意識地去看妻子,挑起的嘴角露出標準史塔克迷人笑容:“寶貝, 我得做個親身試驗。”


“先生, 反應堆模擬計算並沒有完成……”


波佩伸手拿下發光的鋼鐵之心, 她的動作打斷了賈維斯的話。


史塔克看見妻子笑起來,他的人類心髒又一次不受控製的瘋狂跳動起來。


它已經全權由這個纖細的漂亮姑娘掌握了。


波佩溫柔地將反應堆按在托尼的胸口, 鋼鐵之心從核心向外發出藍色的流動波紋。


她抬頭注視丈夫,眼睛裏是比春天的微風還要柔和的愛,比秋日向陽山坡上的草堆還要暖和的溫柔, 她笑著:“托尼,做你自己。”


史塔克微微張大他那雙琥珀色的大眼睛,難以自控也不想控製地吻下去。


去他.媽的拯救世界,去他.媽的爆炸, 什麽都比不上親吻眼前這個漂亮姑娘, 就在此刻。


“波佩……?波佩……?”


小辣椒的聲音喚回了波佩的神誌, 她臉紅紅地雙手抵住“熱(se)情”的丈夫,躲開他不斷落下的親吻:“托……托尼……會場……”


“托尼!”波佩終於推開黏人的丈夫,微紅的臉頰活像被舔了幾口,她沒什麽威懾力地瞪著任性的丈夫,“快去!”


“好吧,甜心。”史塔克無奈鬆開妻子,心裏嘀咕自己在家裏根本沒什麽地位,“你說了算。”


不過他也甘之如飴。


“賈維斯——把爸爸的盔甲拿來。”


史塔克向前走上機械平台,盔甲從展示櫃分解成數個部分向他飛來,幾個呼吸間就完美地貼合他的身體,隻留下麵罩沒扣上。


波佩簡潔幾句話說清楚情況,在確認娜塔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