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道德囚徒(8)(1/4)

波佩站在浴室裏,孕吐讓鏡子裏她漂亮的臉蛋顯得有些蒼白。她轉開水龍頭,洗幹淨臉,克拉克在外麵敲門了:“還好嗎,波佩?”


“不許用透視看我!”波佩可不想這麽醜的她被丈夫看到,“馬上,我就出來了。”


“好。”克拉克答應,不過沒離開,站在浴室門口像一座小山一樣。


查看任務,她默念到,鏡子前出現控製麵板。


【任務一:與克拉克·肯特結婚——已完成。】


【任務二:誕下氪星生命。】


她沒有多少時間留在這裏了,波佩的眼眶紅紅的,強撐著打開門。克拉克轉過頭來看她,妻子像一隻小兔子一樣,可憐巴巴地望著他,憐惜和心疼湧上心頭,他伸手輕輕擦拭妻子的眼角,輕吻她的額頭:“辛苦了。”


哇——波佩心裏大哭,她抱住丈夫勁瘦的腰,頭埋在他的胸肌中,聞著克拉克身上的味道,可憐兮兮地開口:“我不想離開你,克拉克。”


什麽都要順著波佩來,瑪莎和喬納森的洗腦第一條出現在超人的大腦中。他像托小孩一樣抱起妻子:“你不會離開,波佩,沒有人能從我身邊帶走你。”


“現在來到爸爸媽媽的臥室,噢天嚕,爸爸媽媽羞羞,還抱在一起。”喬納森舉著dv進入房間,拍了房間的布置又轉過頭來拍他們倆,“小可憐是媽媽,看看為了小豆子都瘦了,強壯的是爸爸,以後他會教你打球……嘿!”


克拉克把鏡頭對準他自己,露出笑容:“以後不準惹哭媽媽,媽媽已經為你哭得夠多了。媽媽來說兩句……”兩個大男人轉過頭來看波佩,波佩眉一皺,鼻一酸“哇——”地哭出聲來。


“喬納森——!克拉克——!”在廚房裏的瑪莎立馬叫他倆的名字。兩人在上麵也是手忙腳亂,喬納森還把提前給小豆子買的玩具塞到波佩手上,克拉克抱著波佩,讓她踩在自己的腳上輕輕搖晃,總算是把哭到打嗝的妻子哄住了。


這才下去吃飯。


晚上睡覺的時候,波佩平躺在克拉克的手臂上,她摸著肚子,情緒平穩,想起白天的舉動有些沮喪:“克拉克,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討厭……”有時候她自己都控製不住地厭煩情緒化的自己。


“永遠不要這麽說自己,波佩。”克拉克側過身看著妻子完美的側臉弧線,自然而然地說:“每天我都比前一天更愛你。”


“……”克拉克是不是發生了什麽她不知道的變化,以前老實忠厚的丈夫是絕對說不出這種話來的。


克拉克卻很坦然,愛她是真實的事情,真實的事情沒有什麽好肉麻的。他拿過床邊的書,是《格林童話》,電視裏說胎教可以早早進行,傻父親老老實實地聽話,每一項做得都堪稱完美,波佩很多時候都覺得克拉克比自己這個懷孕的人還要辛苦,畢竟現在家裏人什麽都不讓她做。


“克拉克,你不需要做每一件書上電視上要求做的事,孩子還沒出生,我不想你這麽辛苦。”波佩握住丈夫的手,依戀地將臉貼在上麵。


“我不覺得辛苦,我很開心,”克拉克翻開書頁,尋找昨天讀到的地方,“波佩,我出眾的地方恰好是我要隱藏的地方,我不能用它給你們帶來更好的生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