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道德囚徒(7)(2/4)

克拉克看向那邊纖細的身影,“從你的妻子開始怎麽樣?你的表情一定會很有趣!”


克拉克飛速衝上去,薩德也飛起來,兩人在城市上空飛速交手。人類無法企及的戰鬥開始了。


波佩在下麵什麽都看不清,隻能通過巨大的轟鳴聲和倒塌的房屋來判斷克拉克的方位,她握上手腕上的胎記。


“alpha,能不能幫我看看克拉克在哪?”


【鑒於支柱人物的武力值過高,建議你在最後的地點——大都會中央圖書館去等他,從你現在的位置出發,預計十分鍾後到達。另外……】alpha出現猶豫,【波佩,不要摔倒了,我剛剛檢測到你已經懷孕了。】


什麽?波佩下意識摸到腹部,懷孕……但現在這個時候不適合細想。


“謝謝,alpha。”


【我的榮幸,波佩。】


波佩鬆開胎記,拉住旁邊的露易斯:“你知道中央圖書館在哪嗎?”


“啊……?我知道。”露易斯舉著相機點點頭,“你要去那裏嗎?”


“拜托了。”


波佩和露易斯小跑向博物館,到的時候克拉克正用大臂錮薩德的脖子,阻止他將射線轉向角落裏的人類。


“你一定要傷害他們嗎?!”克拉克幾乎是在咆哮,他的大臂肌肉鼓起,臉上的青筋冒出,整個人看上去既痛苦又猙獰。


“如果……能使你……痛苦,哈……”薩德被勒得喘不上氣,隻能發出氣音,卻還是依舊緩慢地堅決地向角落裏轉頭。


“啊——————!!!”克拉克用盡力氣轉動大臂,哢嚓一聲脆響,薩德的頭垂下來,克拉克放下手臂,薩德的屍體軟軟地垂落到地上,這位鐵血將軍的生命終結了。


克拉克低著頭,傳來幾聲喘息,他捏緊拳頭,他剛剛殺掉了他的最後一個同胞,“啊——————!!!”


他發出困獸一般的嘶吼,又垂下頭歸於表麵平靜。此後在這廣袤無盡的宇宙中,再也不會有他的族人存在了。即使是必須,也使得他痛苦異常。


“克拉克。”一雙溫柔的手抱著他的頭,他抱緊妻子纖細的腰身,埋首在她溫暖柔軟的身體中,他在她麵前沒有隱藏悲傷,他像個小男孩,啞著聲音向親近的人訴說:“波佩,我沒有族人了。”


“克拉克,看我。”克拉克大狗呆呆地看著她,“不對,是‘看’我。”


克拉克透視波佩的身體,沒有發現她的身體機能出現問題。波佩牽著他的手來到腹部,“仔細看,這裏有一顆小豆子。”


克拉克嚴肅起來,表情危險地凝視著妻子的肚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