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道德囚徒(5)(1/5)

日子像流動的河水,始終不停歇地向前走去。


距離克拉克失憶後已經過去一個月,他記起了大部分的記憶,剩下一些細枝末節,其實他很享受做夢,裏麵會重溫他和波佩走過的十二年,他有機會再體會當時的快樂。


不過今天波佩要離開兩天,家族公司出現了重大意見分歧,作為股東的她要前去大都會參加股東會,現在她的律師和投資管理人已經在外麵的車裏等她了。


“需要我和你一起去嗎?”克拉克幫妻子拎著箱子站在門口,看她坐在門口的鞋凳上穿鞋,英俊的臉上罕見地出現了憂鬱的神情。波佩穿好鞋站起來,笑眯眯地捏捏他硬邦邦的臉,伸手想接過行李箱:“放心,就去兩天,別這種表情,我會心疼的。”


克拉克堅持要把她送上車,波佩無奈,坐上車後降低玻璃窗,笑著向他揮手:“寶貝,後天見,照顧好自己。”克拉克無奈地親親她額頭,退後兩步掃視車上的司機和另外兩名女性雇員。


……雖然不知道自己已經被來回掃描三四次,但莫名感到有涼氣從背後升起x3。司機發動汽車駛出房前的空地,波佩探出頭揮手:“克拉克,再見再見。”丈夫也沉穩地揮揮手,看著汽車消失在高速公路的拐角。


克拉克也打算離開兩天,北極發現了不尋常的東西,他有預感那件神秘的東西將是他解開身世之謎的關鍵。同瑪莎和喬納森說明後,克拉克開始向北極那邊出發。


波佩這邊情況有些糟糕,並不是她很煩惱,是公司的分歧非常大,大到董事會已經三個月沒有做出有效的決策了,於是現任的董事通過投票發起了股東大會,波佩作為繼承了百分之十五股份額的大股東,自然要去行使權力。


“所以,主要的矛盾在於我那同父異母的哥哥不同意公司上市,要求繼續保持家族製是嗎?”波佩撐著頭靠在柔軟的車座上,她收斂了笑意,整個人顯得十分冷淡,盡管金色頭發披在身後,但她看起來甚至比她的律師看上去還要有氣勢。


“是的,根據調查來看,您的另外兩個兄弟和一個姐姐都是支持公司上市,但博恩因為占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和近年來擔任董事長拉攏的人來看,他有百分之四十左右的股份。也就意味著您的立場十分重要。”


“都是孩子太多的原因。”她真心實意地感歎道,自己的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