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道德囚徒(1)(1/3)

克拉克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並不在冰冷的大西洋海水中,而是在一間看上去尋常溫馨的臥室裏,身下是柔軟的床,身上蓋著幹燥溫暖的毛毯,隱約能聽到電視裏歡樂的聲音,他坐起來環顧四周,回想起最後的記憶是因為阻止了海上油田的爆炸而沉入海底。


他集中精力聽樓下的響動,沒有人,隻有電視娛樂節目有些吵鬧的笑聲,和廚房開水壺發出的嗡鳴。克拉克穿上床邊的針織拖鞋,棕色還織了一個醜醜的熊的圖案,意外的很合腳,他詫異地皺眉,不動聲色的下樓幫房子的主人關上了火。


克拉克從廚房出來,發現壁爐上擺著幾個相框,他轉過沙發去看,藍色瞳孔有一瞬間的放大,忍不住張了張嘴,伸手去拿其中一張。裏麵四個人都笑得很開心,他和強納森站在他家的門口,瑪莎和一個年輕漂亮的金發女人站在第二節樓梯上,瑪莎從背後抱著強納森,女人抱著他。


他又去看其他照片,有瑪莎和強納森,但是更多的還是他和那個金發女人的照片,他們一起在廚房做飯,金發女人正在給他洗頭,塗了他滿臉的泡泡,自己還傻笑著……


怎麽回事?一陣歡快的腳步聲由遠及近,克拉克放下照片站到門口,遠遠看見照片中的金發女人抱著一個圓南瓜小跑過來。


“克拉克!”她看到了門口的丈夫,騰出一隻手向他揮手,滿臉笑容的跑向他。她將金發簡單的紮在腦後,跑起來像是一團燃燒的金色火焰,藍眼睛又大又美,匯聚著光線讓她的雙眼亮晶晶的,她穿著簡單的白色背心和牛仔褲,外麵套了一件丈夫的格子襯衫在腰上打結,飽滿的胸部,纖細的腰肢,筆直的長腿,她沒有化妝卻依舊美得光芒四射。


她跑過院子裏的小推車,將南瓜扔在裏麵,像小太陽似的大笑著紮進克拉克的懷裏,摟著他的脖子往他懷裏鑽,克拉克甚至沒有維持住自己暗含警惕的表情,就自動地環住了懷裏的這個女人。


“火關了嗎?爸爸讓你過去幫他搬南瓜,今年的南瓜長得特別大,看起來就很好吃,昨天瑪莎還說要做南瓜餅。”波佩從他懷裏出來,推著他去換鞋,一邊嘰嘰喳喳地跟他說話。


克拉克坐在門口的矮凳上穿鞋,看著她進廚房裏檢查開水壺,他現在還沒搞清楚狀況。他把鞋提起來,手指上有什麽東西刮著鞋上的金屬片,他的視線落在無名指上——戒指。


波佩從廚房出來,看到他有些迷茫的表情,而且神色中還含有一絲警惕,終於發現丈夫有點不對勁。她走過去坐到克拉克的一隻腿上,輕柔地把他的臉轉過來,細細觀察他的神情,發現克拉克在的表情隱隱的有著攻擊性。


“克拉克,你怎麽了?”但是波佩一點也不怕他,即使麵前這個男人一隻手指就能殺死她,她同他抵著額頭,輕輕撫摸他的後背,像是安撫一隻剛剛來到陌生環境的野獸,“告訴我好嗎?”


克拉克注視著眼前這個女人,毋庸置疑她很漂亮,但重要的是,她看著他的目光像是看著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溫柔憐惜又充滿愛意,融化了克拉克在心上包裹的堅冰。理智告訴他最好還是先了解情況,但情感卻背叛了他。


於是他開口:“我不記得你了。”


“啊?”波佩捧住他的頭翻來覆去地看,“你受傷了嗎?有哪裏疼嗎?”克拉克沒想到她的第一反應居然是擔心自己受傷了嗎,在他的料想裏,這時候的她應該會開始傷心,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