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孤獨患者(7)(1/4)

親愛的史蒂夫:


展信悅。


很高興你終於找到了吧唧,並擁有了自己的一支專屬小隊。我很好,自從上次回到布魯克林後,很多時候都在醫院裏當誌願者。戰爭的殘酷的確是我沒能想象的,開始的時候我總是感覺不舒服,但是後來也堅持下來,心裏想著也算是為你和這個國家做了一點微不足道的事,於是每天的疲倦也變成充實。


我沒有時間多寫,但是我還是很想要告訴你,我很好,希望你和吧唧能早日回來。


每天熱烈的想你三十次。


ps.告訴吧唧我給他物色了一個女朋友,長得漂亮身材好性格也很不錯的那種。


pps.大家都誇我的戒指很特別。


ppps.我愛你。


你的超級漂亮的妻子


波佩·羅傑斯


“波佩的信嗎?”一隻手從後麵伸出來抽走了那張信紙,吧唧洗完澡光著上半身一屁股坐在史蒂夫旁邊,他們剛剛從戰場回來,所有人都是灰頭土臉的,史蒂夫急著看信,沒有和隊友們一起去擠澡堂。


“這麽短幾行字看了十多分鍾?”吧唧很快看完波佩的信,嘀咕,“她是不是真的給我找了一個女朋友啊?下次讓她寄張照片過來,小騙子一點都不能信。”


“吧唧。”


“好了,我錯了。”吧唧攤手表示自己的無辜,“我不該說你的妻子,說真的,我還是覺得你們發展得太快了吧?我在前麵打仗的時候,你們就不聲不響地結婚了。”大貓表示很鬱悶。


“事情發生得很突然,來不及通知你。”史蒂夫臉上露出笑意,後麵進來的隊友見怪不怪,肯定是談到了隊長的妻子。


吧唧看著眼前的傻子發出一聲不滿的哼聲,把信翻過來,摸到一張硬的照片:“下麵還藏了一張照片。”一旁關注隊長八卦的眾人立馬來了精神,飛快湊到兩人周圍:“隊長,讓我們看看!”“就是,都結婚了,還這麽不好意思。”“就看看……”


大家期望的目光看著史蒂夫,史蒂夫無奈,哭笑不得的示意吧唧把照片翻出來。吧唧遞給史蒂夫,無奈的隊長小心撕開貼合的信紙,抽出一張黑白照片。


波佩抱著一束盛開的百合站在史蒂夫熟悉的家的門口,她穿了一條長裙子,卻沒有遮住她纖細優美的曲線。因為想著對麵就是史蒂夫,所以她笑眯眯的,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和酒窩,大眼睛被閃光燈照得明亮動人,長長的卷發披在她的肩上直直垂落到腰腹,遮住了一部分的百合。她美好得就像布魯克林清晨的一支圓舞曲小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