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話(1/3)

泥萌木有看錯,全文完的意思就是後麵木有了。


本來說的閆汐番外不確定寫不寫,現在我覺得不寫是最完美的。


冷閆和穆景珩不同,他之前是愛卿卿的,所以要寫他的番外,必須像宮淩唐晚番外那樣長篇大論的二三十萬字。


把他的感情一點點遷移轉嫁到另一個人身上的每一步細節,每一個原因都要寫。


否則,他一個愛女主愛到願意獻出生命,願意單身一輩子的人,用寥寥幾章就愛上另一個女孩,太突兀,也顯得他對卿卿的感情太廉價了。


我們隻需要知道,他最後被一個堅韌的女孩一步步感化了就行,算是彌補了冷閆粉的一些遺憾。


說起這個人,我不得不再說一次自己的心軟。


我真是一個寫不來一點虐的人,三本書下來都是。設定的有小虐點,但都是不忍寫,一路甜下來的。


在大綱中,設定的冷閆是死了的,在卿卿心底留下一道不可磨滅的痕跡。(君夜玄:mmp)


但沒寫到這個人物的時侯我就開始不舍得了,於是寫了一條小火狐代他死。


結果寫到後麵小火狐也不忍心寫死了,所以就讓它一直活下去了,所以它後期作用不大,出現的頻率就較低。


再到後來,看很多人覺得冷哥哥那麽溫柔一人,不希望他孤獨終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