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第 86 章(1/3)

此為防盜章, 訂購未滿6o%, 需24小時後顯示正常章節  夏露坐在梳妝鏡前, 慢慢的把自己頭上的釵除了,戴了一天了,她感覺自己的脖子已經不是自己的了,然後慢慢把嫁衣脫下來, 隻留下最後一層就是兜&肚了,最後一層很是輕薄, 裏頭的兜肚若隱若現,夏露的眼睛眯了眯,她已經現本應該醉得不省人事的人,正在偷偷的瞧她。


等把自己收拾完, 夏露坐在賈珍身邊, 尼瑪,還裝醉, 玩情趣是麽,老娘會怕你,上輩子, 老娘還研究過歐美動作片, 島國動作片。


夏露坐在賈珍身邊,慢慢的給賈珍脫著衣服,然後注意賈珍的表情。


看著賈珍眼皮一眨一眨, 夏露的嘴角向上彎了彎, 給賈珍一件一件的脫衣, 手腳有時候不經意的撩撥賈珍一下,夏露現,賈珍的後耳和脖子挺敏感的。


賈珍心裏裝著事兒,他答應要去看紅袖,所以,故意裝醉,想著,如若他醉了,小媳婦肯定也隻能乖乖睡覺,他就能悄悄溜出去了,結果他沒想到,小媳婦的膽子這麽大,先給自己脫衣服了,又給他脫衣服,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樣,最要命的是,小媳婦給自己脫衣服的時候,還不經意的碰碰這裏,摸摸哪裏,他覺得自己忍不住了。


在給賈珍脫下最後一件外衣的時候,賈珍的眼睛忽然之間睜開了,一把抓住使壞的手。


“嘻嘻,你不裝了?”夏露笑眯眯的。


“你知道我裝醉?”賈珍挑了挑眉,問道。


“眼皮不停的在眨動,一看就知道,你在裝醉”夏露伸出沒有被賈珍抓住的手,摸了摸賈珍的眼皮,打趣道。


賈珍伸出另外一隻手,將夏露摸他眼睛的手抓住,一下坐了起來,翻身,將夏露壓在身下,黑漆漆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夏露。


夏露瞪大眼睛,回看過去,比誰眼睛大啊,怕你麽。


賈珍抿了抿嘴,最後沒忍住,直接用嘴堵住夏露的嘴,然後伸手,將夏露身上僅剩的衣服除掉,最後翻雲覆雨,屋內火熱。


一個時辰後,兩個人香汗淋漓的結束某種運動,夏露隻覺得自己的腰好酸,夏露覺得兩個人在床上還是挺契合的,如若她日後想了,還是可以用一下這廝的黃瓜,雖然是公用的,夏露隻覺得自己的節操已經丟到腦後了,不要和她說什麽一生一世一雙人,嫁給賈珍這樣的混蛋,夏露就再也沒想過一生一世一雙人這樣的笑話了。


“去沐浴?”賈珍也覺得有些累,不過,為了自己男性的尊嚴,他自然不會表現出來。


“恩”夏露慵懶的躺在床上,眉目中含著春情。


賈珍將人抱了起來,直接向淨房走去。


沐浴之後,賈珍將人抱回屋子,這時候,床鋪已經有人整理過了,放在床上的元帕已經被收了起來,夏露不用腦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