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第 84 章(1/3)

此為防盜章, 訂購未滿60%,需24小時後顯示正常章節


夏露愣住了,她這是投胎了?現在在母親的肚子裏?夏露有些懵, 那她怎麽沒喝孟婆湯呢?


“咦, 剛剛還動得挺厲害的, 這會兒怎麽不動了?”女聲疑惑。


夏露回過神來, 又開始伸伸腿動動腳, 給她現在的父母回應。


女人又感覺到肚子裏的動靜,於是, 將自家老爺的手拿了過來, 覆蓋在自己的肚子上,感受肚子中的小生命。


“嗬嗬,果真動了”男人驚奇。


夏露無語, 真是傻爸爸、傻媽媽,動了一會兒, 夏露便陷入了沉睡。


接下來的時間, 夏露過得還挺有興致的, 首先,她醒的時間並不算多,但是隻要她醒來了, 動動手,她的母親就能感覺得到, 便會陪著她聊天, 但是聊著聊著, 夏露就感覺不對勁了,因為這個母親說她日後是要科舉的,不要和他父親那樣,整一個大老粗,天天喊打喊殺的。


夏露驚訝,她這是穿越到古代了?想想古代女子的地位,夏露打了一個寒顫,她隻希望自己,這一世,能變成男孩,古代,對於男人,總是寬容很多。


在夏露清醒的時候,她不僅祈禱自己是男孩,還會想起上輩子的事情,父母她倒是不擔心,畢竟還有弟弟在,再加上她是飛機失事,她不僅有買公司的五險一金,還有另外購買意外傷害險,飛機失事賠償的費用是最高的,那些錢,應該可以讓父母安度晚年。


唯一遺憾的,就是她沒能揍陳明豪那個渣男一頓,如若說把視頻公布出去,夏露做不到,畢竟視頻公布出去,陳明豪的人生就悔了,到底愛過一場,她做不到那樣狠心,揍陳明豪一場,她也就算是出氣了,可惜,她沒學過功夫,打不過陳明豪,如若再給她從來一次的機會,她一定要學好功夫。


六個月後,邊關,一位校尉家中,女主人發動了,正在生產。


三個時辰後,生下來一個女娃娃,這個女娃娃就是夏露。


接生婆將女娃娃放到男主人懷中,道:“先開花後結果,夫人這一胎胎像很好,女公子體恤自己的母親,極其順利的就生下來了,日後必定孝順”,孩子在主人家的被重視程度關係到她的賞錢,如若遇到那種想兒子想瘋了的人家,她今日基本上就算白幹了,但是,這戶人家不一樣,女主人是頭胎,雖然失望,但是應該也不是那種想兒子想瘋了的家庭,所以,她樂得給女娃娃說幾句好話,這樣,她就能多得幾個賞錢。


男人小心翼翼的將孩子抱在懷中,他有後了,他終於有後了,男人狂喜。因為從來沒有抱過這麽小的孩子,長相粗獷的男人的動作十分的小心翼翼,表現得異常僵硬。


“有賞,全部有賞,富貴,帶下去給些喜銀”男人大聲叫道。


“來了”富貴手裏捧著一個籃子,籃子裏裝的都是銅錢,在場的所有人,都喜笑顏開。


“果然,這夏校尉家底豐厚”人群中有人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