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第 74 章(1/3)

此為防盜章, 訂購未滿6o%, 需24小時後顯示正常章節  賈何氏看著自家老爺的麵容, 十分的憂心, 連忙跟上,心裏卻已經給賈珍定了罪,珍兒不能再這樣放任下去了, 簡直氣死她了。


賈敬再次來到賈珍和夏露的內寢, 就聽到賈珍正數落他媳婦, 還說他媳婦不僅弄斷了他的腿, 還想要殺了他, 證據就是床上綁的綾布。


賈珍一看到賈敬,沒有注意到賈敬的表情,連忙大叫道:“老爺,快讓人把我抬出去, 我不要和這個毒婦同處一間, 她要殺了我”。


賈敬忍了又忍,他還是想在他的新媳婦麵前給他臉麵,沒想到給臉不要臉。“混賬,是不是把你抬去集英院你就舒坦了啊?”集英院是在賈珍以前居住的梧桐苑旁邊的小院子, 賈珍和夏露成親,就搬來落英院了, 原本那些姨娘也是要搬過來的, 賈何氏想著, 還是先等夏露入府了再說, 那些姨娘便還在集英院。


“好好好”賈珍連連點頭,隻要讓他遠離這個毒婦,搬去那裏都可以。


賈敬終於忍不住了,走上前,看著躺著的賈珍,狠狠的扇了他一巴掌,“混賬,我怎麽會生出你這樣的混賬”,賈敬氣得直喘粗氣。


夏露見賈敬還要動手,連忙跪下,道:“還求公公放過相公,相公隻是不喜歡我罷了,公公莫要打相公”夏露連忙跪下求情,心道那一巴掌還真狠,不過,她還是覺得自己現在要做些什麽,她可是一直都有注意賈何氏,母親都心疼兒子,如若她此事什麽表現都沒有,任由賈敬懲罰賈珍,日後,這必定是賈何氏心裏的一根刺,她在後院還得多仰仗賈何氏,所以,現在求個情,並沒有什麽丟臉的。


“夏氏,你起來,不要為這個畜生求情”賈敬氣得麵如鍋底。


“可是公公,即使相公再討厭我,他都是我的相公啊,萬一打壞了,這不是要我的命嗎?”夏露眼睛裏閃著淚花,她都快要被自己感動了,多麽偉大的聖母,被自己相公這麽討厭,但是心裏心心念念的還是自己的相公,多麽偉大的節操,夏露留下淚水,恩,她的演技還是挺好的嘛,夏露自我感覺良好。


賈何氏眼睛裏閃過淚花,溫柔的看著夏露,珍兒就是一個混賬,夏氏多麽好的人,居然也能辜負,“好孩子,快起來”賈何氏走了過來,將夏露拉了起來,憐愛的摸了摸夏露的腦袋。


“太太,快讓老爺別罰相公了”夏露聲音帶著抽泣道。


賈何氏狠狠的瞪了賈珍一眼,混賬兒子,不過有事兒還是要問清楚的。“你在床頭綁上綾布做什麽?”。


“相公的腿不是斷了嗎?我怕相公睡覺的時候,不小心壓到受傷的腿,就想著把相公的腿吊著,這樣,相公睡覺的時候就不會碰到他的腿了”夏露聲音小小的,帶著委屈。


“好孩子,珍兒娶到你,簡直就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賈何氏給夏露攏了攏耳邊的頭,道:“放心,日後珍兒給你什麽委屈受,你就來找太太,太太給你出氣”賈何氏眼睛裏閃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