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第 71 章(1/3)

此為防盜章, 訂購未滿6o%,需24小時後顯示正常章節


“太太給我找了繼妻?”賈珍直接開門見山的問道。


“你怎麽知道了,再過兩個多月, 你就出妻孝了,自然是該準備上了,這些年我身體不好,我還等著抱上孫子呢”賈何氏憐愛的摸了摸賈珍的腦袋,自家兒子, 她自然是怎麽看怎麽好的, 結果被先頭的那個媳婦嫌棄,她心裏怎麽沒有火氣,好在是一個短命的,沒有福氣。


“太太, 我不喜歡那個夏姑娘”賈珍道。


“你見都沒見過夏姑娘,怎麽說不喜歡她呢”賈何氏覺得好笑。


賈珍眼睛一轉, 他才不是因為自己喜歡的院子被夏家的人住了, 才不喜歡那位夏姑娘的,“是、是因為、是因為……”賈珍想了想, 道:“我見過夏家那位小弟了,讀書人,而且還很不錯, 連父親都表揚過他, 他讀書那麽好, 一下就把我比下去了, 萬一那位夏姑娘也像之前的錢氏一樣,看不起我怎麽辦?”。


“夏姑娘和錢氏可不一樣,夏姑娘的父親是武將,是你祖父的親衛,怎麽可能看不起你,我見過那位夏姑娘了,性情、模樣都很不錯,你就放心吧,我是你娘,怎麽可能再給你娶一個攪家精來”賈何氏安慰道。


“可是、可是……”賈珍詞窮了。


“嗯?你說不喜歡夏姑娘,到底是什麽原因啊?”賈何氏回過神來了,她還是了解自己的兒子的,怎麽看都覺得不喜歡夏姑娘的理由是一個笑話。


“兒子喜歡落英院,可是老爺給夏家住了”賈珍嘟著嘴,十分的不滿。


“噗嗤”賈何氏一聽到理由,就笑了出來,哎呦,她的寶貝兒子喲,現在還和小孩一樣,沒長大呢,居然因為一個院子,所以就不喜歡夏姑娘,簡直就不像話。“成成成,既然你喜歡落英院,那就把落英院做你們兩個的新房如何?到時候你們一起住進去,然後再給我生兩個孫子,如何?”。


賈珍一聽,眼睛立馬亮了,連連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