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第 68 章(1/4)

此為防盜章,訂購未滿60%, 需24小時後顯示正常章節  在大學講曆史的課, 她都是用來逃課,畢竟, 沒有經曆過逃課的大學, 是不完整的大學,她一直覺得大乾王朝是曆史上某一個朝代。


等夏露坐上馬車, 一天下來後, 她後悔了,因為真特麽要崩潰了,這裏的道路並不是後世的水泥路,然後,馬車輪胎也是沒有橡膠的,跑起來一顛一顛的,快把她的身體搖散架了,這還是她身體不錯的情況下, 比她情況更不好的是夏母和夏霽,兩人臉色蒼白, 很顯然, 都很是不舒服。


雖然他們難受, 但是比他們更加狼狽的是夏父, 夏父騎著馬在外頭走, 依舊是因為沒有水泥路, 所以, 夏父滿身灰塵,夏露終於理解了,風塵仆仆的真正含義。


夏露到底怕夏母和夏霽出問題,便求了夏父,在這裏的驛館休息一天,反正上京城不用著急。


夏父看著夏母和夏霽,覺得有道理,於是,一家人明明可以兩個月就到京城的,足足走了小半年才到京城。


進了城,坐在馬車中的夏露忽然感覺到外麵特別熱鬧,夏露趁著夏母不注意,悄悄的掀開了馬車的車簾,透過一角,觀察著外麵的景象,而還小的夏霽更加忍不住了,也湊了過去,夏母見自己一對兒女如此做派,隻裝著什麽都不知道,她知道兩個孩子並未來過京城,忽然見到如此熱鬧,確實會忍不住好奇的。


夏母縱著兩個孩子一會兒,然後就把兩個人叫了回來,再次叮囑道:“等下就去了寧國府,寧國府可不是一般的人家,你們兩個到時候要好好表現,特別是小露兒,你的婚事還得別人家幫忙呢,即使不耐煩,也須得給我表現出淑女來,你在邊關的那一套,可不許露餡了”。


“知道了”夏露撇了撇嘴,不就是裝大家閨秀麽,她上輩子的職業可是化妝公司的高級顧問,像她這樣的職業,經常性的和明星打交道,有些明星,在熒幕上看上去,清純可人,可是私底下,吃煙喝酒逛酒吧,她直接借鑒一二就可以了,夏露對自己迷之自信。


“夏大人,您終於來了,老爺都盼了好久了”就再夏露有些昏昏欲睡的時候,忽然一個男聲響起,夏露打了一個激靈,立馬清醒了過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