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第 67 章(1/4)

賈珍想刻印章, 但是,他自己不認識刻印章的大師, 想了想, 直接跑去西府,找賈赦。


“你怎麽過來了?”賈赦聽到下人稟報, 說賈珍過來了,連忙讓人進來。


“這不是我家父親要過壽辰了嗎?我就想著自己親自給老爺刻一枚印章,赦叔不是對這方麵很了解嗎?給我介紹介紹,這京城有什麽厲害的刻章的大師,我也好跟著學學”賈珍在自己腦海中想了很久,發現, 自己的朋友也就是那群狐朋狗友, 讀書功課都不好, 刻章這樣的事情, 找他們也沒用, 這不,就想著西府的赦叔了, 赦叔最喜歡的就是玩弄這些金石,肯定知道門路的。


“你小子倒是有心,我還真認識一個刻章大師,趕明兒帶你去見見他,他最喜好一些上好的石頭, 到時候你帶上一塊, 他肯定會收你的”賈赦道。


“多謝赦叔”賈珍笑眯眯的, 他就知道,赦叔肯定有門路。“那就說好了,明日,你帶我去見見那個刻章的大師”。


“好”賈赦點頭。


“不過,這事兒,赦叔,你可得給我保密”賈珍還是想讓自家老爺對他眼前一亮。


“好小子,放心”賈赦表示理解。


賈珍見事情說好了,於是,也沒打算在西府久留,直接拜別了賈赦,回東府了,結果,路過園子的時候,遇到了賈政。


賈珍看著園子裏的賈政,賈珍抿了抿嘴,他到底是小輩,不能見到長輩,當做視而不見,直接離去,隻能走了過去,和賈政打招呼。“政叔,這麽大的太陽,你還出來逛園子啊?”。


“心靜則涼,我在這裏讀書,一心沉浸在聖賢書中,自然不會覺得熱的”賈政看向賈珍,問道:“倒是你,這麽大熱天的,這是去哪裏了?”。


“剛剛從赦叔的院子裏出來,找他有一點事兒”賈珍道。


“我聽敬大哥說,你最近學業很有長進,有長進就應該再多讀書,這樣,學問才會更好,而不是隨意跑,隨意結交一些不喜歡讀書的人”賈政看著賈珍,眼睛裏帶著惋惜,他覺得,自己身為長輩,有義務讓賈珍遠離一些不好的人。


賈珍默默的在心中翻了一個白眼,這話說的,就差直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